close


自在生活的Carol,一直是我取經的地方,任何烘焙、料理,一經Carol之手,總是那麼地優雅,那麼地簡單,期許自己再修練個十年也可以達到這個境界。前幾天看完她PO的這個青蒜燒豆包,非常喜歡吃豆皮、豆包的我,當天下午就跑了二個超市,卻都沒賣沒炸過的豆包,隔天無論如何都要去一趟傳統市場帶回四塊豆包,當晚我們家餐桌也有了這一道簡單、下飯、大家都喔落的『青蒜燒豆包』。作法Carol說明的非常清楚,請點→這邊

考慮到孩子,所以我沒放辣椒,而且我做一件蠢事,竟然將豆包先切好才下去煎,翻面累死我了!我的醬油顏色較淡,所以賣相跟Carol的差很多,但是真的很好吃,連不吃蔥、蒜的姊姊都一直夾蒜說好好吃,平常對豆類製品沒有特別喜愛的老黃,最後連醬汁都倒進碗裡拌飯,大受歡迎完全清盤的一道菜,大家也要動手試試看喔。

最後,貼一下彩衣娛親的好孩子小若,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她裝扮成誰喔,全部她自己DIY!最後這一身換到老黃身上,為了維護老黃形象,就不貼相片了。請務必忽略背後打過仗的混亂啊~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