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開會,我們去野餐  950305

爸爸下午要開會,而且將車開走了。
因此,我們母女三人只能在家裡附近活動。天氣好的不像話,不出去走走實在說不過去,帶著小婕的雪碧、小若的水壺,到便利商店買了壽司,決定到家裡附近的原野公園野餐去。

吃壽司  950305

來這公園好多次,從沒走上這個步道,↓這個角度看大樹,頗有龍貓卡通中大樟樹的感覺。

家裡附近的原野公園  950305

步道兩旁,盛開的杜鵑,紅、白、粉紅,好漂亮,這樣也算有賞花喔。

公園裡盛開的杜鵑  950305

小若今天好棒,全程自己走,今晚肯定很好睡!

吃飽了,往上爬  950305

公園裡每項設施我們都嘗試了,我最喜歡翹翹板,兩個寶貝坐一邊,我坐另一邊,好好玩!

運動一下  950305

這個隧道,拍照感覺不錯,可惜相機無法補光,臉部的光線明顯不夠!

爬隧道  950305

這個公園美中不足是沒有溜滑梯。小若念念不忘要溜滑梯,所以我們移師到小婕學校,假日午後的學校好美、好舒服,三座不同的溜滑梯,讓小若玩得好盡興,也第一次嘗試赤腳玩沙,下次要記得帶工具來堆沙

赤腳玩沙  95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