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愛心無敵好吃大水餃,不知道是第幾度宅配來了。這次有169顆,還有12片花枝排、3片現撈的土魠魚。婆婆特別交代,水餃當中的蝦比較大隻,所以要煮久一點,土魠都清洗調味好,退冰就可以煮了。真的很感恩,有降子疼愛我們的婆婆。婆婆知道我愛吃土魠魚,現在也知道小若喜歡蛤蜊,姊姊喜歡苦瓜,每次我們回屏東,這幾樣菜一定會出現。我們要回台北時也會大包小包、吃的用的,塞到車子真的裝不下。初為人媳時,我很不以然,台北又不是鬧飢荒,何必什麼都要從屏東帶。自己當媽後,終於體會當媽的心情與牽掛,之後無論婆要給我啥,我都拿,我接受的不只是有形的東西,更是婆婆對兒子媳婦孫女的心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