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頭烤舖的牛角   941103

紮實好吃啊~   941103

上班進入第三週,雖然很懷念不上班的日子,可是也開始enjoy在上班的樂趣中。
樂趣之一就是團購。
這個公司的組織比較特殊,公司將近100人,編制分成數個獨立的利潤中心,所以大家雖然在同一office中,跨了部門感覺就沒啥互動。我是屬於集團support所有利潤中心,有很多機會接觸到每個中心,不過目前也還停留在點頭微笑說早安的階段。只有我們部門內跟臨近的管理部比較熟稔。這樣也夠了,可以讓我開始發揮歐巴桑雞婆的個性,號召大伙兒來團購美食!
團購第一回就是角頭烤舖。這個好吃的牛角是在九月初去艾瑪家時吃到的。之後有注意他的店都開在桃園一帶,沒想到他展店速度好快,沒幾個月,台北縣開了,接著台北市也開了,內湖也有分店,而且離我們不遠。助理打電話去詢問,一袋7個牛角100元,500就外送,我們5點半吆喝大家,6點一刻熱騰騰香噴噴的牛角就送來了。呼,忍不住大家都在位子上『偷吃』起來,顧不得公司規定上午10點到下午7點不可以在座位上吃東西的規定。
熱熱的牛角真的好好吃,不過牛角的部分有點太硬,再軟一點點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