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禮台旁的心形蠟燭  951104

第一次老公要求將孩子放在家裡,要我跟他單獨去應酬。第一次他自己安排好孩子,雖然還是拜託我妹來照顧。難得我們兩個正式打扮,攜手出門去坐公車換捷運,婚禮地點在芝山站附近的僑園。難得我們來回都一直說話,而且話題不全是孩子。這場婚禮,男方的主婚人老公的同事,隨著生命歷程轉進,也開始要參加這種新郎新娘我們都不認識的婚禮了。 現在的婚禮幾乎都有婚禮公司企畫,現場也由婚禮秘書主持,氣氛掌握的不錯,當新娘爸爸牽著她,將她的手交給新郎時,愛哭的我被感動到頻頻掉淚,還好現場燈光昏暗,應該沒人注意到。

相本旁邊的浮水蠟燭 951104

簽名海報旁的蠟燭 951104

謝卡桌的佈置 951104

入口處的氣球 951104

整體氣氛很浪漫 951104

跳舞蘭 951104

紅玫瑰 951104

餐具 951104

紅酒 951104

我們比較早到,等待時,我開始拍老公跟我的對戒,所以這不是新人的手,是我們這對歐幾桑、歐巴桑的手。這不是我們的結婚戒指,而是多年前的情人節,一起在衣蝶挑的對戒,據說上頭的文字是『i love you』的意思。

我們的對戒,某一年情人節買的 951104

我的愛人 951104

幫我咬的瓜子 95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