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若願意給綁頭髮  950318


好友wei發現宜蘭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真情,因而促成這二天的小旅行。年前就確定我們首度的『網友』家庭過夜行。一共有wei蝌蚪莫莫和我們四個家庭參加,每一家都是全家到齊

我們搭捷運到火車站,在月台上就遇到蝌蚪一家,小若和跟小蝌蚪手牽手,蝌蚪有拍照,請移駕到她家看。可惜我們不同車廂,不然就可以讓兩隻小的繼續培養感情。這是小若第二次搭火車,體貼的文子擔心我們沿路抱太累,所以也幫小若買了孩童票(依據鐵路局規定115公分以下免費,115~145公分才要購買孩童票),讓她有一個座位,可是這小妞根本很少乖乖坐在自己位上,最多時候是坐到靠窗扶手上看窗外景色,可能這樣的高度視野比較好吧!

台北到羅東,一個多小時車程,對小小孩來說,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安分時間。到羅東後,看到從八堵上車的莫莫一家,綁著兩根辮子的小羽超可愛,對照在車上就將辮子扯掉的小若真是。民宿主人吳大哥開著百萬休旅車來接我們,大哥臉上的笑容就跟這天的陽光一樣,燦爛醉人!到民宿後迫不急待先參觀非常有特色的房間,運氣好的我們抽籤抽到希臘這間,孩子們看到樓中樓、龜山島海景開心地說要這這邊住一個星期。四間房間都很有特色,充分顯示吳大哥夫妻的用心,趁大家還沒弄亂房間,我跟蝌蚪就抓著相機開始拍,結果回來才發現,我竟然漏拍了我們住的希臘,莫莫他們的紐西蘭也因為記憶卡那部分記憶體壞了讀不出來,所以啊!大家直接去真情網頁參觀房間啦,基本上都就是這樣美,不過實際房間空間是比網頁上感覺的小一點喔。

面海的兩間房間,除了樓中樓設計外,還有陽台、躺椅可以觀景,十足的悠閒。可惜這邊幾乎只被老公拿來做呼吸治療還有晾乾他抓螃蟹幾乎全濕的短褲!↓這是從我們房間觀景窗往外看的景色。

我們住的民宿  950318

↓這是完全地中海希臘風的餐廳,這邊有自助現煮咖啡,小點心也是免費供應。門外的白色樓梯一直這樣雪白,不諳家事的我終於問大嫂是如何維持?原來這是油性油漆,弄髒了,拖把一拖就恢復潔白啦!

民宿的餐廳  950318

這是蝌蚪和weiwei他們的房間,一間走法式風(馬賽),一間是巴厘島感覺。在這邊要特別跟文子和weiwei致歉,因為在他們到之前,小若就先幫你們試過床的舒適度,當然電視的解析度也在她check項目中

民宿的房間--馬賽&巴厘島  950318

延伸閱讀:
【宜蘭小旅行】出發&真情民宿
【宜蘭小旅行】海灘玩耍
【宜蘭小旅行】海灘釣螃蟹
【宜蘭小旅行】美食篇
【宜蘭小旅行】美好的真情之夜
【宜蘭小旅行】羅東運動公園&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