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頭城沙灘  950318

放好行李,參觀過每個房間後,孩子們就急著換上短褲,朝海邊奔去。真情的位置得天獨厚,擁有這一片超過一公里的沙灘,據吳大哥說,這片沙灘往前50公尺都是平的,所以戲水起來非常安全。因為地形的關係,當天也很多人在玩飛行傘,我們在房間陽台上就看到一朵朵飛行傘經過,似乎專門為我們表演呢!

小若果然跟小婕小時候一樣怕沙子,穿著涼鞋走到沙灘,沙子進到鞋子後就停住不肯往前走,大喊:快來幫我把鞋子裡的沙子拿出來,呵呵,明明之前赤腳玩過沙坑好幾回啦!不過她究竟比姊姊大膽多,一下下就適應,記得小婕跟小若一般大時到沙灘,從頭到尾喊好髒,一直黏在爸爸身上不肯下來。

所有當媽的看到這樣大手牽小手的畫面,一定都很感動,所以這張↓雖然失焦,還是堅持『銳利化』放在這邊回味。

大手牽小手  950318

這就是飛行傘,遠看好愜意喔,不過當他從頭頂上飛過,分貝超高的馬達聲和濃濃的柴油燃燒味,是有點破壞海灘戲水的興致。

很多飛行傘  950318

這是小若第一次跟海如此近距離接觸,表現差強人意。老公帶著她領略沙灘畫畫的趣味,她也小心翼翼到雙手並用地投入,一直我們決定回去民宿小歇時,還意猶未竟說我還要畫畫!回來整理相片才發現↓左上角那張背影,哈哈,好像三太子起駕,真可愛。

小若跟海灘第一次相遇  950318

相較於小若一直說:我不喜歡海一直過來。(這是她描述海浪一波波上來的用語)小一歲的小羽就像美人魚般的雀躍了,不但不怕水,還直往海裡衝,瞧瞧她奔跑踏浪的模樣↓,莫莫跟小婕在後頭都快追不上呢!

完全不怕水的開心小羽  950318

一直記得老公除了書法寫的好外,也會做卡片這種小工藝(不過除了大學時追我時有做過幾張給我外,之後就沒表現過)。這天看他在沙灘上撿了一根免洗筷,帶著女兒信手就畫起來,還算不負當年我覺得他是才藝雙全的好青年啊!

爸爸畫畫娛女  950318


小婕其實也很怕水,所以只能這樣在淺灘踏踏浪,但是這樣她也好開心,我嘗試想帶著她跳過湧上來的浪頭,擔心打濕衣服一直沒成功,沒關係,等夏天我們穿泳衣再來喔。

小婕踏浪  950318

不是很清楚,還是留下小若小腳第一次踩上沙灘的足跡。

小若腳印  950318

小羽爸爸好眼力,發現一隻小螃蟹,也快手的抓住,小若又愛又怕的盯著爸爸手中的小螃蟹,相較於之後釣到的螃蟹,這隻應該是小BB而已!

這是小羽爸爸發現的螃蟹  950318

小若玩沙後,一直唉唉叫手髒髒,莫莫就牽著她靠近海水洗手,謝謝莫莫,這是小若當天唯一一次碰到海水呢!這張相片也剛好同時記錄了小若的步步為營跟後頭被小婕牽回來的小羽,那樣的深度小羽還想繼續往前呢!遠處的島是龜山島。

莫莫帶著小心翼翼的小若,小婕拉著一心前衝的小羽  950318

謝謝莫莫阿姨帶小若洗手  950318

這幾張是記錄小若畫愛心的過程。有了這次美好經驗,小若念念不忘要再坐火車去海邊玩,好吧!我會轉告爸爸,夏天我們再來一次,不過可能沒法子住這麼貴的民宿嚕

愛上沙灘畫畫的小若  950318





延伸閱讀:
【宜蘭小旅行】出發&真情民宿
【宜蘭小旅行】海灘玩耍
【宜蘭小旅行】海灘釣螃蟹
【宜蘭小旅行】美食篇
【宜蘭小旅行】美好的真情之夜
【宜蘭小旅行】羅東運動公園&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