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洗一個將皮膚熱的紅通通的澡後,

包著大浴巾,坐在電視或電腦前,

慢慢喝掉一瓶diet coke!

我非常喜歡喝『有氣』的飲料,

在怕胖的前提下,十多年前diet coke推出後就成為最佳的選擇,

年復一年,現在也不習慣一般可樂的味道了!

懷小瑀的十個月中,偶而還是會偷喝diet coke解饞,

在生產前一天,老公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喝diet coke,不然一個月內都不能喝喔!

嗯~算他體貼!

生產後隔天,大學同學要到醫院來看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想吃啥?

我說:diet coke。

我同學說:好呀!一瓶diet coke加二瓶米酒,煮成一碗的量,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