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這個週二在學校補打日本腦炎預防針,全班只有她一人要補打, 因為之前每年3-5月(日本腦炎疫苗施打期),小婕不是感冒就是我們一忙忘了! 因為這件事讓我想起小瑀也到了一歲三個月該打日本腦炎預防針的時候了。

這週比較空,計畫在今天上午帶她去。出門前我還問她:馬麻帶你去打針,好不好? 小瑀用她一貫迷死人的聲音回答說:好!

連同佣人一行三人,就往醫院出發。到醫院填好相關表格,掛號費也付了,護士小姐才發現說:不行喔,要四月一日滿一歲三個月才能打喔。

一方面不想白跑一趟,二方面我也不認為再過十天,小瑀身高、體重會有多大變化....所以我就嘗試凹一下醫院。

結果醫院很堅持,說不行就不行。後來我才知道預防針只能延後打、不能提早打的,虧我還是第二次當娘嚕^_^。

時間都已經空出來,我就帶小瑀逛一逛,先去洗車。這是小瑀第一次跟我去自動洗車。小婕小時候會怕洗車的過程,每每在開始洗前就趴下來唉唉叫,一直問我洗好沒?洗好沒?直到洗好才敢將頭抬起來。

可是小瑀一點都不怕,還東張西望一直后∼后∼索性將天窗的遮陽板也拉開,讓她看個過癮。為了紀念,我拍下這張相片↓



後來又去看一下我家附近幾個預售屋工地,呵呵!看房子一直是我的興趣之一。拜房地產回春之賜, 我家附近有多了好幾個新建案,反正看看又不用錢,當然不可以錯過。 樣品屋總是美美的,小瑀也跑來跑去瞧個不停。可是房價真是嚇死倫!一坪要28∼29萬,我需要的坪數加上車位要1500萬!哈哈哈!還是『看看』啊!

相片是小瑀在木柵路上建案的接待中心拍的。超級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