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歲,也不過28歲又多幾個月......
謝謝媽媽在38年前生下我
謝謝眾多朋友來自MSM和簡訊的祝福
謝謝凱伊幫我將生日禮物從法國帶回來
謝謝王家大小美女的午餐約會
謝謝王家爸爸親自幫我買禮物
謝謝小鳳人在義大利不忘我的生日
謝謝小點心世界的現炒宜蘭蒜一盤
謝謝小哈用耶誕禮物充數的生日禮物
謝謝鳥先生和DJ不畏低溫特報與風雨送來好吃阿默蛋糕
謝謝小若輪狀病毒還大聲幫媽媽唱歌,要快點好喔
謝謝小婕幫我搓背,媽咪最愛跟你一起泡澡
謝謝親愛的幫我買蛋糕,但別忘記禮物錢一萬二快拿來



【請按play分享愛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