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個性分析 

愛米的個性中有30%雙魚座的多情浪漫 ,40%牡羊座的熱烈進取 ,30%水瓶座的明理革新 。

生命數字   

他的愛很深、很真,期待你視他為生命中的第一 

生命數字1的人,天生就是領袖,他們非常獨立,不輕易相別人 。根據聖經,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亞當就是典型的代表,他所有的事 都得自己來,他可以自我照顧得很好,而他也沒有與人分享的概念。 

由於太獨立又不太在意別的結果,顯得靈數1的人有些自私,希 望大家都聽他的,他們做起事來,也彷彿這世界就沒有其他人一樣; 他們常給人一種冷冷的、不太在乎你、甚至有些距離的感覺。生命數 字1的人中,他的人生課題是要學習謙虛,試著敞開自己,信任別人 ,多與人溝通互動,並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感覺。 

在感情上,靈數1的人的特點是他們可以愛得很真,很深,只可 惜他們不會表達,這是由於靈數1的人總是希望別人都聽他的,也都 照他的話去做,他們期望你待他們如國王、王后一樣,不會告訴你他 的感覺,而你也別無選擇,除了加倍努力取悅他、寶貝他之外,否則 他就會不信任你,甚至以為你是在利用他。 

因此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靈數是1的話,你最好花時間去投其所好 ,像是不停地讚美恭維他、摟他抱他、給他最愛吃的東西等,某些程 度上來說,如果你是個好演員的話,他們是很容易被擺佈的,只要你 視他如生命中的「第一」即可,但是千萬留意;他可不認為他也得如 此待你,你自己的頭腦可得想清楚。 

換句話說,在情愛關係上,靈數1的人是不公平的,因此雙方得 多花時間共處、溝通,而兩人在人生目標上也必須明確,相合。最好 兩人都選擇愛情為人生目標的第一順位,事業等皆為其次;如果這點 共識清楚,那麼一切就容易得多,彼此也更能了解對方,滿足雙方需 求;否則遲早就會有問題引爆得不可收拾。 

點心占卜 

愛米的優點有內涵、專一、為人感性、腳踏實地、凡事心思熟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