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日Update!
答案是A。
不好意思很多人讓幸運草誤導了,其實我也是看到同事畫了幸運草時,才想到可以玩這個遊戲。至於六億喔,哈哈,那是我們的目標,要加很多油才能達到。
得獎者是小鳳,至於蝌蚪,很抱歉,因為無名的拖累,所以增額錄取一名,一樣會收到愛米準備的這本書。
謝謝大家的參與,感恩啊~~

禮物是這本好書:《像熊一樣才好過活

◎熊熊的樂活十法則
1.寫下你的人生願景!
2.脫掉沒有用的帽子!
3.好好利用你寶貴的光陰!
4.做好一天的計畫!
5.最重要的先做!
6.要忙裡偷閒!
7.爭取時間承擔新的職務!
8.休息一下!
9.把握今朝!
10.實現你的夢想!

想讓自己不但能兼顧工作、家庭或生活,還能遊刃有餘的輕鬆自在過生活,就讓最有智慧的熊熊教你時間管理的秘訣,做一個跟上潮流的聰明樂活族。

~~~~~~~~~~~~~~~~~~~~~~~~~~~~~~這是分隔線


這些都是巧克力!下方是加溫盤 951110

今天金石堂汀州店邀請林南西老師做造型餅乾的教學,一個人只要材料費150元,在同事邀請下大膽決定帶小若一起去上課。一到現場我就很後悔,全場只有小若一個小朋友,果不其然,還沒開始裝飾餅乾,她就先吃掉半隻熊。開始畫之後,一下說顏色不對,一下說自己畫錯....更因為沒有多餘的熊可以給她畫了而大哭,反正就是狀況百出。雖然乖乖畫的時間不長,但是畫的時候算是很投入,用擠花器的方式畫對她不算困難,一隻熊總算也順利長出眼睛、鼻子跟穿上衣服。

南西老師的書 951110

解說非常仔細 951110

小若很專心在聽老師上課 951110

開始裝飾餅乾了 951110

小小手超Q 951110

接下來有獎徵答一下,下面ABCD四組成品,請猜猜看那一組是愛米的作品?答對有獎,恕無法贈送餅乾,運送太困難啦~~獎品是啥?讓我想一想再公布。參加方式以在這篇文章留言者,第一個答對的人為得獎者,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暫時無法參加,真的很抱歉。

A組成品 951110

B組成品 951110

C組成品 951110

D組成品 95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