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記菜飯  950331

因為要換數位相機,所以在Skype上求教攝影達人鳥先生,鳥先生和老婆DJ一樣,個性親切、熱心助人,不但幫忙找資料、找賣家還幫忙殺價,最後更親自陪我們一起前去取貨、驗貨,還陪吃飯、請喝飲料,這份恩德,豈是稱謝了得,我想.......只好就請James推薦瓶好酒,來我家好好吃喝一番吧!

買相機的地點在中山堂附近,美食達人DJ立刻想到可以順便去吃隆記菜飯,原先還有美女母女檔wei和小啾,同時也期待驚喜嘉賓DJ、James可以出現,雖然最後只有我跟鳥先生,還是如願吃到傳聞中的隆記菜飯。

第一次來,所以點了一個辣醬菜飯(圖片中我寫錯菜名)後,其他都交給鳥先生。菜飯真的好好吃,配上不太辣的佐料,光這樣不需要其他菜應該就可以嗑掉一整碗飯。這餐真是滿足,最後的西瓜我還是吃光喔,鳥先生應該見識到我驚人的食量了!不過這餐不便宜,連同西瓜要980,下次還是要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


隆記菜飯
台北市延平南路101巷1號(中山堂附近)
(02)23315078

延伸閱讀:
DJ的 《食記》中山堂周邊老字號上海隆記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