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在籠中的長春藤  950401

週五下班回家後到週一上班前,我有二天多足不出戶。但也異常忙碌。
忙些啥呢?
先是洗貓咪地墊、床單、被套.....時間到了,天氣也配合,所以全部大換洗一輪,這就花掉半天多的時間。
接著,上週小玉一家來訪,提到櫃子多方便收納,但是反之也容易藏東西,真是一語中的。我們搬進新家九個多月,77個抽屜(沒錯,我家一共77個抽屜,光主臥室就30幾個)中很多都是當初搬進來隨手放進一些東西後,再也沒整理過,趁著這二天假日就好好整理一番。
一整理就上癮,靠在牆角的全家福、躺在櫃子裡的小畫、梳妝台的小掛架、洗手間的衛生紙架,通通在這二天就定位。
清鞋櫃,決定丟棄多雙鞋子,嘿嘿,又有空位可以擺鞋子了。
整理空檔還做了茉莉綠茶凍,冰冰涼涼,好過癮!
當然抽空試新相機Z2也是一定要的,雖然沒摸出它特優的地方.....
最後幫BLOG換衣服,舊衣重穿而已,但是CSS語法幾乎忘光,為了調整一個小地方也花了好多時間,所以說這個假日,雖然沒出門,還真忙碌呢!

也很忙的兩姊妹,忙著在窗台上吃餅乾  95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