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4】
運動#1012,適合跑步的美麗時節!輕快地完成10.22K!




【20180305】


身為一位專業煮婦(自詡啦),就是前一晚還交代「明天早餐自理喔」,但今早興致一來就翻出庫存食材變成老小都微笑的一大盤(外帶是一大盒)。

麻油麵線雞蛋煎。
煎烤櫛瓜、小番茄和鴻禧菇。
起司德國香腸。
香蕉和蜜棗。
蜂蜜夏威夷豆優格。
愛米手沖咖啡。



常有人問我如何在30分鐘內端出多種食材的早餐,今天特別拍照!同時開兩鍋,一鍋裡同時料理不同食材。



熟練順手後就可約6點半起床,國中生7點要出門時裝好熱騰騰的早餐盒。
運動#1013,教練課。



【20180306】


週末煮咖喱,剩2顆馬鈴薯,怎麼辦呢?本想切成細絲、洗掉澱粉,做成醋溜!可這幾天公務如麻,應該都沒時間準備晚餐。索性昨晚睡前放進電鍋蒸,今早加了水煮鮪魚、櫛瓜小丁,拌成沙拉,還在拌國中生就過來試味道,她掛保證說好吃喔。

馬鈴薯鮪魚櫛瓜三明治。國中生外帶的做成熱壓,方便她食用。
生菜培根沙拉。
滴雞精。老人托國中生的福,分到一杯。
愛米手沖咖啡☕️。



運動#1014,夜跑6.45K。



【20180307】


昨夜跑步後,到全家買豆漿,看到架上的蛋糕,好誘人!雖然我無福消受,還是每一種都來一份,組合成今晨愛的早餐。

櫛瓜蕃茄鴻禧菇烘蛋。在鍋裡好美,可已經沒有鍋鏟兩週的我(壞了,還沒時間去挑新的)勉強用攪拌匙要起鍋,烘蛋就....破....掉...了...勉強切出一塊稍微完整的上桌,國中生外帶的就隨意啦。
蘋果生菜佐敘敘苑野菜醬。
全家的蛋糕,挺好吃!添加物也好多,偶而吃一次就好。
愛米手沖咖啡。

運動#1015。瑜珈課。



【20180308】


天氣陰霾,心情也有點低落,但還是得吃飽才有力氣幹活!

滴雞精乾拌麵。東菜市買的手工麵條,煮熟後拌上滴雞精,配菜有五花肉片、青江菜、美白菇和半熟荷包蛋。
湯是用無印良品的秋葵野菜湯塊沖的。
還是有手沖咖啡,今天喝大和咖啡的藝妓,好好喝。

【20180309】


趕著出門,香腸生菜堡,配愛米手沖,簡單吃喔。

【20180310】


Rita週四進了彰基安胎。趁週末跟大學生驅車前往探視,順便到附近的Beginning Cafe 人之初·手作咖啡買豆子,花神好好喝啊。晚上煮完晚餐沒多久,接到安不住了,要緊急剖腹的訊息。坐立難安我,立馬跟老黃再度前往彰基,去到醫院,海星已經自然產,說是產程太快來不及準備開刀啊。幸好母女均安。27週+5的小海星只有1169g,需要住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好一陣子。只能說每一次的生產都是奇蹟。廖海星,生日快樂,要加油喔。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愛米上菜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