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雨停,微微陰霾,是請假逛市集的好天氣!哈!其實我打定主意要風雨無阻的前往,雨停的好處就是不用回家換雨天裝備,下班接女兒後就能直接前往。順利在離吳園公會堂200米處覓得路邊停車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飢腸轆轆母女倆,買票後直接到筷趣大飯店覓食。巧遇今天好美麗的玫怡,她匆忙地扒幾口飯就要去開工啦。我們沒像玫怡自備餐盒,先在一旁的好盒器租借餐盤和叉子(各2份,租金30元)才能購買醉雞飯。







端到園內階梯,面對庭園美景用餐,頗為愜意!



醉雞調味稍鹹,得配飯才剛好。







吃飽後直接到永無島刺繡工作室跟朝露相認,小攤上擠滿人哪!



先到一旁的菓實日買點心,好想每種都來一輪,嗯葛那醬油口味的可麗露,母女倆相視一笑,很難想像的味道,還是pass吧!蘋果派無敵好吃,真後悔只買一小塊。



上舞台去探玫怡班,她正專注作畫中,就不打擾她了。



許荷西老師本日預約已額滿。



我們轉到一旁據說在台北要排隊4小時才能畫到的FACESHOP Yosuke Yamauchi,日本先生好專注地完成大學生和我的似顏繪,還讓我們親手做成小胸章(一個人費用400元)。











杯杯盤盤和生活器物的攤位都讓我拿起、放下,又拿起、又放下,流連許久,女兒不像獅子座的老黃總是勸敗我,她會適時提醒我「家裡有類似的、這個買回去要做什麼?」等等現實的問題。





但對吃我們有一致的喜好,在溪北產物買得超開心,ya!



回去跟朝露聊聊天,陷入要那一個杯墊的選擇困難裡!!最後還是帶走第一眼就看中的手沖咖啡款。



來自大阪的sanrokucoffee,自烘的調味豆,現場無法試喝,可磨豆的迷人香氛,還是讓我決定帶走2包,等沖了後再跟大家分享喝起來的感覺。日本先生邀請我們去他店裡吃咖哩,下次去大阪一定安排(打勾勾)。







B1的草率季不太像市集,比較像裝置藝術展,但我們還是在這裡挖到好可愛的獨角獸筆記本。









最後一定要小露吃的,喜歡他們選用在地小農當季水果的製作理念,今天吃荔枝白桃雪酪,濃郁的玉荷包香氣,清爽的口感,實在太好吃啦!母女倆就站在吳園圍牆邊你一口我一口吃光光啦。









島上正好有草市集還有兩天,除了好逛、好吃、好買外,每天都還有好聽、好看的的現場表演,最後一天壓軸可是金曲歌王謝銘祐喔。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台南真好玩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