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G上瞄到青苔Moss archives的相片,美麗的光影讓我魂牽夢縈,一放假就拉著老黃來到這裡。喔喔,怎麼可以將老三合院改造的裡裡外外、每一個角落(包括洗手間)都美麗成這樣!我喜歡拜訪老屋改造,但從來沒有一間老屋改造後會讓我有想住進來的念頭,可是這裡我願意+100!老黃,我們去買一間三合院來改吧(喂)。






青苔Moss archives位在開山路,靠近府前路口的巷弄裡,若不是特地尋訪,絕對無法不小心路過。據說門邊這圍牆已經歷百年歲月,絕代風華,美不勝收哪。



泥砍砍,鐵門極美,旁邊的洗手台也是美......!把特,機車都很難停了,如果開車,請停在開山路或府前路上再散步過來。



光房子外觀跟院子我就拍了30幾張!



還沒告訴大家這裡是什麼店喔?!店家介紹網頁上寫著:「我們蒐集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世紀中葉(1880~1960),來自世界各地以及歐洲為主的衣著與家具器物,在一棟豎立於百年圍牆內的非典型三合院,以細微且靜默的狀態譜展開來。



除了賣古著、古董,目前也有提供飲料、調酒和甜點。









屋子裡,從屋頂到地板,無一不曖曖內含光。

















老黃先生很認真在挑外套,也有喜歡的,可我告訴他「買回家會馬上變成女兒的」,他就打消念頭啦,哈哈哈。

















這次我們沒有預約就來,無緣入座用餐區。飲料、甜點好不好吃,就留待下回分曉嚕。





用餐區,有些座位不開放,我猜是這樣有擺小物件的。











青苔Moss archives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7巷29號
電話:06-216-0068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一~週四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台南 台南真好玩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