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從2004年開始跑步,起心動念是為了減重;後來湊熱鬧跟人家報名了幾場全馬、半馬,跑著跑著也跑出興趣。雖然總說自己是跑身體健康的,但怎麼練成績都不太有起色,還是讓我有點在意。同事建議我要做重量訓練,提高肌肉量與肌耐力,於是我也在約十年前就找了教練,開始一週一次的重訓。

3年前正式進入更年期,醫生建議我除了規律運動,也要注意營養補充,特別是更年期女性雌激素會下降,骨骼對鈣的保留能力也會下降,所以要多補充含鈣豐富的食物,也建議每天曬太陽5到10分鐘,活化身體中的維生素D,來幫助鈣的吸收。加上我持續有在重訓健身,容易耗損關鍵環節活動力,也建議攝取補充葡萄糖胺,來幫助維持身體環節的靈活力!

透過朋友推薦,我決定用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來保健身體;主要是比較坊間眾多高鈣奶粉後,發現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不只有補鈣,而是同時用五種對骨頭健康具有關鍵影響的營養素-- 鎂、蛋白質、維生素D3、兩倍鈣及17國專利菊苣纖維製成,這樣配製成「關鍵骨質營養群」能讓養分產生協同作用,是業界首創,不但可幫助鈣質吸收,還能有效延緩骨流失,讓骨質更密實,有效開啟行動力。安怡關鍵高鈣奶粉能延緩骨流失可是獲得國家健康食品標章認證的喔(讚!)

補鈣其實不是只有成長中的孩子或像我這樣的年過半百的老人家才需要,每個人的骨量顛峰大約落在 30 到 35 歲,過了後就開始提領骨鈣,所以即早補充鈣質非常重要。而且補鈣不只是為了保養骨頭,人體的許多重要生理機能都需要鈣質才能正常運作,尤其是女生,生產、停經等等都是影響體內鈣質的重要的關鍵點,要比男生更要重視骨骼的健康與行動力的保養!

高齡90幾和80幾的公婆,從我30多年前還在跟老黃談戀愛去他們家,他們就每天泡奶粉當作早餐飲品直到現在,最近幾年他們也都喝安怡奶粉。這1-2年新冠疫情緊張,婆婆更是一次買好幾罐安怡奶粉囤著,她說這是公公與她重要的營養來源,可能不斷貨哪。老黃曾建議他們直接買鮮奶,婆婆說他們習慣喝溫熱飲品,鮮奶喝之前要加熱,實在太麻煩。婆婆還說她算過,一杯200cc的安怡奶粉,換算下來比鮮奶「卡俗」(便宜的台語)!長期喝鮮奶「袂和啦」(不划算的台語)。

安怡關鍵這款奶粉,特別增加葡萄糖胺的含量,葡萄糖胺主要用於維護身體環節健康,可避免因新陳代謝趨緩及經常性運動造成的磨損,每杯安怡關鍵含有529毫克的葡萄糖胺,幫助維持身體環節靈活力。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不添加蔗糖,讓我在補鈣時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糖份增加身體無負擔。而且奶素可食,就算是偶而需要吃早齋也沒問題。

安怡關鍵高鈣奶粉質地細緻,建議先倒入水再加入奶粉,且一定要按照按照包裝上標明的比例,200cc的溫開水,加四匙奶粉沖泡,這樣的標準濃度可有利於吸收和消化其中的營養成分喔。

安怡關鍵高鈣奶粉非常好沖泡,喇一喇就完全溶解,聞起來也是天然的乳香,沒有人工香味,是我喜歡自然奶香的口味。老黃有乳糖不耐症,每喝鮮奶必拉,我讓他先從一匙少少量飲用開始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等幾天後腸胃適應後再增量,現在他喝一杯200cc、加四匙奶粉的標準濃度已經沒問題嚕。不過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還是要依據身體反應調整喝法。

我每天早上都要喝咖啡,現在我會將咖啡加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中,變成奶香四溢的咖啡牛奶,一杯同時滿足心理上需要咖啡和生理上需要的營養。

老黃喜歡加入無糖黑芝麻粉,照顧身體關鍵環節時,也希望白頭髮不要太猖狂冒出。

運動後30分鐘的黃金時間內,我會喝一杯特調飲品:300cc溫開水+加4匙安怡關鍵高鈣奶粉+2匙安怡濃縮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

50+世代想要維持行動力,除了注意骨骼健康,更要維持肌肉量。規律運動,均衡營養,缺一不可。現在安怡 LINE官方帳號(https://page.line.me/xri6611c),加入好友就能免費體驗行動力7天養成術,裡面課程很適合熟齡人士,只要跟著教練每天運動,再喝安怡奶粉,簡單的吃+動,每天持續做,養成好習慣,實現幾年後退休遊山玩水的計畫,肯定沒問題。

更多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的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s://www.anlene.com.tw/product_2.asp

加入安怡line@ https://page.line.me/xri6611c,可以免費申請安怡關鍵高鈣奶粉試喝包

加入FB粉絲團 安怡行動保健+ https://www.facebook.com/AnleneTW/ ,不定時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安怡奶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服務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