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拉臉書看到離家不遠的「咖啡是實」改成全天賣咖哩飯,價格十分佛心。趁著某天煮婦發懶,跟若寶一起來嚐鮮。之前曾來這裡用過一次晚餐,吃的是義大利麵,印象不錯,但因同行有長輩,沒有拍照也沒寫文,還一直想著要找天來試試這裡口碑也不錯的早午餐,沒想到老闆已經改變銷售品項(攤手)。




我去停車,讓若寶先進店,等我到時,她說:「菜單我幫你拍好了」「只有兩種選擇,所以就各點一份」。這個今年要念七年級的女孩真的長大了,好感傷啊!小孩也長太快了......



「咖啡是實」還是有銷售咖啡、紅茶。



店裡也一樣充滿書香和花朵。



桌子拼成好長一條,我很喜歡。不過如果相連的隔壁桌坐著陌生人一起用餐,感覺應該會休垮怪怪。



我要拍這三朵一千的花,後面的小孩以為我要拍她,笑得好開心。



這花好美,我應該可以在家裡復刻出一盆。



以前裝義大利麵的二手大盤,三折出清中。



餐點單一化後,上菜超神速。幾乎是結完帳,沙拉跟湯就上桌了。沙拉還不錯,除了生菜還有兩小片脆脆的培根。



湯就......



咖哩飯上蓋著滑蛋,蛋煎得真美,顏色很能引起食慾。



老闆說他們有針對台灣人口味去調整咖哩的味道,還打了胡蘿蔔、馬鈴薯等蔬菜加在裡面,所以咖哩雖然看不到蔬菜,嚐起來卻有濃郁的蔬菜味,無論牛肉或豬肉都給得很大方,也都燉煮得完全入味。我還挺這種風味的咖哩,但不愛蔬菜的若寶邊吃邊皺眉頭,說菜味好重,她不喜歡。



飲料用高級外帶杯。雖然老闆有說這樣喝不完方便帶走,但不環保哪。



店內還賣雞蛋。



煮婦看到介紹,立馬買一盒,!



在這樣優雅的環境,花150或130元就能吃到含沙拉、湯的咖哩飯,CP值算是非常高,喜歡咖哩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咖啡是實
地址:臺南市東區府東街61號
電話:06-235656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0: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