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南琦是小我三屆的學妹,她跟同屆學弟妹在我剛回學校當助教時給我好多支持,連我的婚禮、買新家她們都出人出力,現在想起來都心頭暖暖!為了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這幾年她奔波於眾多社會運動中,這樣的行動和毅力,讓我深深感動與佩服。這天她的第一本書《戰鬥媽媽的餐桌與家書》簽書會終於回到台南主場。一定要去表達支持的。簽書會的米蛋糕福袋,真是非常超值,也如願買到伯大尼的肉鬆。謝謝南琦。




回家後一邊喝茶配著福袋裡的春棗和花生(好好吃),一邊陪老黃再看一次鬼怪完結篇。看到女主角決定不喝遺忘茶那裡,我跟老黃說:「你以後也不要喝茶喔,才不會忘記我。」他拿起手上杯子說:「可是我已經喝完一整杯,還是你泡的」。(白眼翻到後腦杓)

【20170123】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明天這時候就換我們在飛機上了(開心)。

晴天包子+綠綠小麥麵包
煎櫛瓜和燙白花椰
太陽蛋
櫻桃
奶茶和咖啡



這次寒假小旅行,雖然是跟團,我還是很認真在行前收集吳哥窟的地理、歷史相關資料給家人參考,終於有人說出肺腑之言......



【20170124】


4點多就起床,有人在飛機上就一路靠在我老公肩上昏睡。我在第一段飛機上將眼鏡弄丟了。有人問:眼睛不是戴在臉上,怎麼會掉呢?事情就發生在快到胡志明時,我想看窗外景色,所以將眼鏡換成太陽眼鏡,等到新山機場要換回來時,才發現連盒子都不見了,應該是遺忘在飛機上。緊急到機場服務台幫忙詢問,越南航空說找不到@@,幸好我的太陽眼鏡也是有度數,不然這幾天古蹟就不用看了。

老黃竟然沒有念我,只悠悠地說:那付眼鏡注定要換了。眼鏡已經配快6年,當時花了二萬,選了全世界最輕的框 ,戴起來幾乎無感,我非常喜歡。前兩週一邊的腳斷了,送回去花了400接好,本想可以在戴個1.2年,沒想到就這樣說bye bye~~

這天體驗柬式按摩,國中生是第一次按摩,幾乎全程一直笑,搞得全團氣氛好歡樂,哈哈哈。

旅行文章肯定會寫很慢,請先看粉絲團的相簿喔。2017寒假吳哥窟小旅行第一天



【20170125】


很幸運遇到一位很會幫大家拍照的導遊。所以這趟旅行有很多有我的相片,也有很多全家福。一樣搶先看相簿喔→2017寒假吳哥窟小旅行第二天





【20170126】


第二天繼續古蹟參訪。此行最難爬的凱塔歐寺(Ta Keo) ,若寶一馬當先登頂成功,老黃牽拖褲子沒彈性,只走木梯到第二層。



塔普倫寺(Ta Prohm),古墓奇兵的拍攝點。



下午去吳哥窟。





整理好的相片有快200張,2017寒假吳哥窟小旅行第三天



【20170127】


摸黑回到吳哥窟看日出。



在比列科寺,三個姓黃的晃點我,說好要不看鏡頭,各擺姿勢,結果......



這天是除夕,謝謝要愛我一萬年的老公,帶我們出國玩,發壓歲錢給我們,還包辦行李整理。背景是他正在收我今天換下的髒衣服。

相簿→ 2017寒假吳哥窟小旅行第四天



【20170128】


最後一天在飯店自由活動,我們繼續昨晚的游泳池戲水和高爾夫活動。



在越南轉機時,大學生終於完成「在越南吃越南河粉」的心願。

相簿:2017寒假吳哥窟小旅行第五天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