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晚五點多才喊醒補眠中的老黃(天沒亮就出門打球哪)一起出門買菜。下週二要出遠門,不敢買太多。是說加上冰箱庫存,煮好一擺也是滿滿一桌。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搭西蘭花,下方還有洋蔥跟玉米北鼻。
瓠瓜炒柳松菇。
五色時蔬蒸蛋。蛋蒸得入口即化,好好吃。
蒸蛋作法:【上菜&食譜】小魚乾做日式高湯,高湯做五色時蔬蒸蛋
大根排骨湯。
還有一盤拍大合照時忘在冰箱的涼筍。
昆布跟小魚乾兩道小菜,是煮高湯剩下食材所變身。



老夫老妻,感情還是要用心經營。



【20160718】


再趕一篇文,才能啟動旅行模式。我還在電腦前趕稿,老黃拿了上衣跟褲子過來:「老婆,我明天穿這樣出門,跟你搭不搭?」
吼!不要來亂,我還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啦

運動#767。行李還沒收!文章還沒寫完!就是想出門跑一下,33分鐘完成5.23K,公園棒式、拉筋、伸展。



【20160719-0729】東京自由行
記錄在:【2016東京自由行】20160719-0729行程總覽(內有多部東京旅行影片)

【20160720】


早安!東京。

【20160721】


唉呀!下雨天。先將昨晚洗好的衣服移到大露台上。民宿超級大的露台,有兩個可以晾衣服的位置,其中一個不會淋到雨,真好。
想著要不要將今天改成室內行程?anyway讓女兒們再睡會,先來準備早餐吧。超市10點才開,所以讓老黃去7-11買蛋,這位先生還擅自買了生火腿(笑)
太陽荷包蛋。
水蜜桃搭生火腿,好好吃,是誰這麼會買!!
醬油和炒飯口味的飯糰。
谷中買的檸檬派。掛保證好吃。
優格。十勝這種小罐的,口感很不錯。
手沖咖啡。



20度下雨的這天,整天待在冷氣房內看展、午餐、下午茶&逛街。
晚餐我想喝熱熱的湯。
老黃想吃肉。那就到超市買菜回家煮吧。



民宿工具和調味料都有限,就大鍋煮,花了快一千日元買的和牛肉片,真好吃。還一次補足這幾天缺少的蔬菜量。
黃色那碗是味噌蛋黃醬。房東準備了一大盒未開封味噌哪。



【20160722】


國中生旅行還想吃媽媽做的早餐。幸好民宿旁邊就是超市,準備食材很方便。
培根煎香酥。喜歡日本這種體貼的切半小包裝,四口之家一次一包份量剛剛好。
櫛瓜洋蔥番茄都用平底鍋煎熟,連鹽都不用加,原味就好棒。
今天荷包蛋稍微煎熟點,蛋黃很誘人。
北海道吐司,烤ㄧ下就很好吃。
優格+起司+手沖咖啡。



【20160723】


扭到機器壞掉,店員直接開給她挑想要的那一仙— 在吉祥寺駅 / Kichijoji Station 。

謝謝女兒們完成我在日本買美麗內衣的心願。



老黃送煮婦的禮物!
以後在廚房也有音樂聽了。
這玩意真厲害,小小一個,功率強、音質好,開心!



搭地鐵,學日文。謝謝小哈日文教室。小哈教學後,我立刻google,草間彌生果然是三月生的。那我要改名彌生(被老黃白眼)
‪#‎新御茶ノ水駅‬



【20160724】


第一次全家一起拍大頭貼。富士電視台。

【20160726】


好喝。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60729】


浪費40公斤行李重量的我們回來了。

【20160730】
airbnb房東給我們的評價:“It was a great experience hosting 愛米family . Communication before arriving was clear. They are very friendly and respectful guests. They took great care of the flat and kept it very clean. Upon their checkout the flat was in perfect condition. They sorted the garbage perfectly and that helped me a lot :) I hope them enjoyed their time in Japan and would welcome them back any time. I would definitely recommend them to other hosts!”

我們就是將房子當成「自己家」!謝謝房東準備的齊全工具,讓我可以隨時吸地板上的頭髮,順手可以刷洗手台......至於垃圾都是老黃處理的~~~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東京旅遊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