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喔喔!英國真的通過脫歐,日圓也似乎一去不復返,都還沒換錢啊(泣)。
關於英國脫歐,看了好多報導,就這個圖解最促咪,又讓人妙懂。




【20160627】


國中生期末考週,考完就放暑假,阿木也可以每天至少多睡30分鐘啦。

飯糰。野菜和明太子兩種口味。
香煎豬五花薄片,再利用豬五花逼出來的油,煎櫛瓜、秋葵和美白菇。
水果是葡萄。
咖啡。



收到 Nikki 和任老師去越南帶回來的伴手禮,好吃呢。



運動#755。小紅來襲!無法去上教練課,只能在家踩踩健身車配「當家姐姐」。47分鐘,25.26K。



【20160628】


國中生今天四點就放學,阿木讓她自己走回家。猶豫一下後,她說想騎車去,順便將教室裡的東西帶一些回來。喔,暑假後要升國二,得換教室,老師讓他們清空所有放在教室裡的私人物品。

鐵鍋荷包蛋。
焗烤櫛瓜。
溫泉吐司佐北海道野菜醬。
有機火龍果。
好友從越南帶回來的堅果。
薄荷茶和咖啡。



【20160629】


昨天頭疼一下午,感覺快傷風,回家倒頭就睡。中間起來吃飯、吃豆花後繼續睡,沒開冷氣睡到今天早上。終於精神多了。

義美蔥油餅加蛋
生菜
櫛瓜
蜂蜜堅果優格
咖啡



今天跟同事在辦公室跳一分鐘的殭屍體操,還約好以後每天跳三次。想跳的請點→這裡



薑黃時蔬雞肉。雞胸肉先用鹽麴醃過,肉會變很嫩!
皮蛋豆腐。
有機油菜炒鴻喜菇。
蒜苗小卷湯。
納豆五穀飯。當然只有我吃。



義大利來的禮物,謝謝 Linda (大心)EJ 20歲的禮物,跟她阿木「撞粉」了,哈哈哈。



運動#756。風金透,還是出門跑5K。跑完到公園伸展拉筋,風一吹,起雞皮疙瘩的冷,還是快快回家,免得真的傷風了。本日步頻:162。



【20160630】


為了慶祝暑假開始,沒有暑假可以放的本宮早早就決定今天下午要休假。
結果計畫改不上變化,突然來的急件,讓我連午睡都沒時間地在家忙不停。
把兩個放暑假的小孩(若寶跟樓上好朋友)趕去誠品看書。
明天20歲的大學生許願想吃檸檬塔,在累死自己前,來做一個吧。

漏餡的檸檬塔
本宮上課後的第一次練習。家裡只有這個方模,硬拿上課的比例來做,塔皮變太薄,烤好裂了好幾縫@@。檸檬餡的作法也弄錯步驟,希望能吃啊。
原來兩顆檸檬就可以擠出60cc的檸檬汁,我真是太小瞧檸檬了。(轉身看剩下的8顆)


【20160701】


當媽二十年紀念日,Happy birthday to EJ。

野餐趴。
本來說要在社區頂樓(倒),幸好社區主任給他們建議改到活動中心裡,是說野餐不是應該要去公園嗎?



最近超幸運,抽到好幾個臉書分享抽獎的禮物。
四瓶好美的「飲料」,還有買不到的杯子,只能先乾為敬了。



大學生生日大餐在小餐桌,每一道都好吃,但是像坐在廚房裡吃飯的味道,讓我應該不會考慮再來一次。



謝謝好友瑞妮手作並親送大學生的生日蛋糕。



蛋糕世界無敵好吃(按100次讚)。



運動#757。本來週一的教練課移到今天,又因為女兒生日只好取消!大吃大喝完還是要還的,跑5.53K,拉筋伸展。步頻記錄又出錯(氣)。請推薦好用的步頻記錄APP,謝謝。



【20160702】


臉書中獎又一發。
謝謝 青楓設計 VA.interior design。土真的全灑在包裹裡,連多肉也跟盆分家,但手繪卡片、手寫叮嚀和手工水泥盆,好有溫度的誠摯禮物,真心喜歡。感謝。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