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邀約,真心體驗分享文】
我們家是馬修嚴選的忠實消費者,熟客券已經用掉無數本!老天爺應該是體諒我經常奔波買優格,台南的第二家門市就開在我家附近,而短短二三年間,全台已經有遍布北中南的17家門市專櫃,北部、中部的朋友再也不用每次看我分享馬修嚴選優格,就只能嘆氣擦口水哪。






去年八月馬修嚴選推出升級的原味優格G+分享號,除保留原有四隻菌種外,更新添加了乳雙歧桿菌(B. lactis)以及嗜熱鏈球菌GRX02株(S.thermophilus GRX02株)兩隻菌種,據說不只對消化系統有幫助,對肝腎也很好哪!是說若寶就是識貨,她說新款更綿更細,吃過後就指定都要買白色標籤的。

我個人偏愛單純吃優格,若寶跟老黃則是一定要加馬修嚴選的果漿,各種口味換來換去,若寶還是最愛百香果。馬修嚴選的在地達人果漿總是當令收成、新鮮限量,季節過了就買不到,所以遇到喜歡的口味,記得先囤幾罐,不過得留意沒有多餘添加物的果漿,不開封保存期限也只有半年,千萬別囤到過期,那就暴殄天物了。



馬修嚴選也推出最近在台灣很夯的Granola烤燕麥。其實Granola在19世紀末美國就已有註冊商標,是歐美地區民眾常食用的穀類製品,做法是將燕麥、堅果及糖或蜂蜜一起烘烤到酥脆口感,通常加牛奶或優格吃,是深受
西方人士喜歡迎健康早餐或點心。



馬修嚴選的烤燕麥,除了跟優格、果漿類產品一樣,在每項原料的溯源管理上嚴格把關外,成品也會送驗確認安全無虞。馬修堅持新鮮與在地的精神同樣複製在烤燕麥上,目前兩種口味的烤燕麥都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與添加劑,在地烘烤搭配台灣當季食材,保存期限更是短到只有二個月,就是為了確保每一口都是新鮮的美味。



綜合堅果烤燕麥,每包230g。將核桃、腰果、杏仁和燕麥以溫火烘烤,搭配蔓越莓乾與葡萄乾甜味與果香,純粹的原味,越吃越香呢。

牛奶臍橙烤燕麥,每包230g。這是冬日限定口味。南投水里廖朝源先生以自然農法種植的臍橙,只取果皮用溫火烘烤,加上核桃、腰果、杏仁、燕麥和葡萄果乾,與冰糖牛奶漿一起同翻烤而成。牛奶臍橙烤燕麥為季節性商品,新一季會有其他季節性花果口味的烤燕麥推出,不知道會有那些隱藏版口味呢?!(期待)

兩種烤燕麥都含有堅果種子類、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對於這類產品過敏的朋友請勿食用。



包裝上除了有詳細產品成分與營養標示外,有效日期也打印在包裝上,都透明包裝讓內容物一目了然,夾鍊開口設計更是貼心。Granola烤燕麥無須冷藏,不過開封後跟空氣接觸易氧化,建議盡快於兩週內食用完畢。



粉紅盤是綜合堅果烤燕麥,綠盤是多了淡淡橙香的牛奶臍橙烤燕麥。



馬修嚴選優格+果漿,是若寶一直很愛的下課點心。



發育中的青少女,胃口不容小覷,現在多加一匙Granola烤燕麥,營養滿點又高纖飽足,剛好滿足下課後空虛的腸胃,又不會影響到晚餐的食量。



教練有建議運動後要補充蛋白質,我以前都是喝一杯豆漿,可睡覺前經常會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現在多加一大匙Granola烤燕麥,高纖飽足又沒有太大負擔。下面相片是我自己煮的五穀豆漿,所以顏色不是白的喔。



我知道有許多賢慧煮婦都自己烤Granola,但如果像愛米一樣要上班、上菜、追劇、運動.......而且跟烤箱不太熟的胎胎們,選擇市面上值得信賴的Granola烤燕麥品牌,一樣能讓家人享用到天然純粹的高纖穀物。很謝謝愛牌馬修嚴選推出Granola烤燕麥,讓我們家餐桌增色不少(轉圈圈)。



馬修嚴選優格+烤燕麥+一大匙冷壓初榨橄欖油,非常非常喔一夕。馬修嚴選Granola烤燕麥口感酥脆,像老黃一樣喜歡酥脆偏硬的人可以直接放在優格上吃,像我一樣吃軟不吃硬的人,可以將烤燕麥拌到優格裡,幾分鐘就會稍微軟一點。以往我七點吃早餐,大約十點就會有飢餓感來襲,早餐加點烤燕麥後,就能撐到約中午才覺得餓呢。



烤燕麥也很適合搭生菜沙拉。



穀物香氣呼應生菜甜美,是很豐富的味蕾饗宴。



Granola烤燕麥也很適合做成方便攜帶的玻璃罐沙拉,是早餐或午點的另一種選擇。任何有蓋的透明玻璃瓶,只要洗乾淨、熱水消毒、晾乾就能拿來裝,下面我是用weck742的罐子,容量有580ml。

優格烤燕麥水果玻璃罐沙拉,首先要準備三種水果,原則上各種水果都行,但考量顏色漂亮,建議選三種不同顏色的水果,這天我用綠色的芭樂、紅色的小蕃茄和黃色的香蕉,小蕃茄對半切,芭樂跟香蕉都切成小塊。一層一種水果疊上去,疊的時候注意外圈的水果擺放方向要一致。



三種水果擺放好,可以淋點橄欖油跟果醋。



接著放優格。



優格上面再鋪滿烤燕麥。



如果有生菜就放一點,沒有也無所謂,我這天買到很嫩且有很多鐵質有機甜菠菜,就放幾葉上去增添風味。



好看又好吃的優格烤燕麥水果玻璃罐沙拉,就這麼簡單完成了!



加蓋送進冰箱,建議一天內食用完。



若寶極度不愛吃青菜,如何增加她纖維質的攝取一直讓我傷透腦筋!現在她會主動拿馬修嚴選Granola烤燕麥當零嘴,每天坐馬桶等黃金先生的時間也縮短許多,意外的收穫真是讓阿木好感動(大心)



更多資訊請至
馬修嚴選官網:https://goo.gl/dE7QNP
馬修嚴選粉絲團:https://goo.gl/oEDlhb

☆☆☆馬修嚴選Granola烤燕麥贈獎活動

謝謝馬修嚴選提供10份烤燕麥給愛米的粉絲朋友,贈獎辦法如下:

1.請至馬修嚴選的粉絲頁https://goo.gl/oEDlhb按讚

2.請至Amy's talk 愛米愛你的粉絲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amystalk

3.請在這篇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amystalk/posts/1135053489872497 下方按讚。

3.最後請在這篇PO文 https://www.facebook.com/amystalk/posts/1135053489872497 下方留言『(tag一位朋友),一起來吃馬修嚴選烤燕麥』。

完全以上4個步驟即具有抽獎資格。將於3/30抽出10個朋友,將由馬修嚴選統一寄出兌換券給得獎朋友,得獎者憑券至馬修嚴選門市兌換烤燕麥一包,口味依現場為主。得獎者將同意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和地址)提供給主辦單位作為本次活動聯繫使用。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