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小旅行決定得倉促,又想要住面日月潭的房間,只鎖定涵碧樓和雲品搜尋,剛好雲品君璽樓層可以住四個人的湖景和洋套房有空房,就是它了。停好車來到雲品的Lobby時,很久沒住「大飯店」兩個女兒難掩興奮之情。我則是發現中國遊客好多(囧),許多朋友因此不愛來日月潭,本以為五星級飯店會好一點,沒想到錯了!






房間在9樓,21坪的空間裡有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還有一個榻榻米的和式空間,晚餐後服務人員會來鋪床,兩女兒就睡這區,周遭還有拉門可以完全關起來,隱私性不錯,頗適合一家四口。



雙臉盆洗手檯。



下降式大理石溫泉浴池。



湯屋式淋浴空間。免治馬桶則在獨立小間裡。



冰箱迷你吧、熱飲電壺、吹風機、保險箱、wifi、迎賓水果、餅乾該有的都有。進房沒多久,還有服務人員推車來讓我們點飲料。



最重要是這一片無敵湖景。



四套浴衣、四雙質感很好的極米拖鞋,穿完可以帶回家。



即將過年,公共空間裡充滿許多喜洋洋的猴子布置。



本來想能否有機會面湖跑步,結果健身房在地下室,且比我想像中小且簡單許多!還有家長放任小孩使用器材,實在危險哪。我還是在這裡跑步、騎車、深蹲完成本日運動。


晚餐我們選自助餐,菜色不好,但口味普普,唯一留下印象就是生蠔,鮮美至極,我吃了二顆(吞口水)。



琳瑯滿目的甜點,看起來頗誘人,若寶吃好多(笑)。



睡覺前跟起床後,若寶跟我都到露天風呂泡湯,舒暢!



泡完「早湯」吃早餐。



完全想催眠自己在日本度假的早餐,我愛納豆。



雲品的住房品質不錯,老黃特別讚許枕頭超好睡,可惜餐點跟其他設備普普,加上中國遊客很多,以後應該會做其他選擇。

雲品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 9285 6788
官網: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