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邀約體驗文】
對於已經風行多年的集點促銷,我是越來越無感,結帳時經常連點數都沒拿。一直到去年家樂福集點換購ALESSI餐瓷和WOLL鍋具,這兩個品牌可都是本宮的愛牌,所以很認真地去家樂福採買補貨,也驚覺安平家樂福改裝得好時尚,逛大賣場就跟逛百貨公司一樣舒適哪!今年家樂福推出集點換購「義大利百年工藝品牌SAMBONET刀具」,完全又正中本宮下懷,我超想要一把日式主廚刀啊。

 




家樂福的換購辦法非常有誠意,消費滿500元送1點,集滿3點就可加價換購,10點起可免費換。加價購的價格也幾乎是市價的一折,這種好康,煮婦不僅要心動馬上行動,更要快快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是說前一陣子我家巷口幾乎每天都違規停車在卸貨的全聯也推出了集點換刀具的活動,品牌是來自德國的雙人牌,我也有甲意,就認真研究一下集點辦法。這不研究還好,一研究我就立馬將機會讓給別人!

假如我要換一把市價約1,450元的日式主廚刀,在全聯是無法靠集點免費獲得它的。我有兩種選擇,在全聯累積消費達16,000元以上,獲得80點,就可以加價199元換購;或是累積消費8,000以上,獲得40點,加價499元。 但如果我要在家樂福換一把市價1,300元的日式主廚刀,累積消費6,000元,獲得12點的同時也免費獲得這把刀。如果想更快一點得到,消費1,500元,獲得3點後,加價169元也能換購到這把刀。 即便我數學再不好,也可以算出家樂福的門檻低太多了

本宮貼心地用excel幫大家算出兩家賣場這次換購刀具的比較表,又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貼到blog來(第一次放表格啊),請正在努力集點的大家參考看看。

 

 

 
換購刀具
參考市價
需要點數
相當於店內消費
加價費用
與市價相比折扣
需要點數
相當於店內消費
加價費用
與市價相比折扣
家樂福
店內消費500元集1
蔬果刀
1100
10
$5000  
免費
100%
3
$1500
$139
87%
日式主廚刀()
1300
12
$6000  
$169
87%
麵包刀
1800
16
$8000  
$219
88%
西式主廚刀
1800
16
$8000  
$219
88%
日式主廚刀()
2000
18
$9000  
$229
89%
中式主廚刀
2800
20
$10000
$249
91%
全聯
店內消費200元集1
竹製砧板
2750
70
$14500
免費
100%
35
$7000
$229
69%
削皮刀
850
80
$16000
免費
100%
40
$8000
$249
71%
牛排刀
950
80
$16000
49
95%
40
$8000
$299
69%
日式廚刀
1450
80
$16000
199
86%
40
$8000
$499
69%
麵包刀
1650
80
$16000
249
85%
40
$8000
$499
70%
中式片刀
2250
80
$16000
499
78%
40
$8000
$799
64%

點數、金額以家樂福、全聯公布為主。

話說想快快擁有好刀的我,當然選擇3點加價購的方式,我換了Sambonet的日式主廚刀(小)和麵包刀,算起來換購的價格幾乎是市價的一折。一折ㄟ,就是用將近市價十分之一的價格獲得這兩把刀啊!請叫我「精打細算、勤儉持家的好主婦」(撥瀏海)。



在臺灣應該只有少數人聽過Sambonet,包括我也是上網爬文後才知道他是至少有二百歲的義大利品牌。在歐洲頗負盛名的Sambonet,是以供應大飯店、餐廳..等專業廚師所使用的刀具為主,部分高級餐廳,也會給客人用Sambonet的餐具。Sambonet還得過德國Red-Dot設計獎的肯定呢。



看我的「愛米飛刀」(大誤),其實是要大家看看Sambonet刀具亮麗不鏽鋼材質,學名叫做3CR13不鏽鋼,跟大家比較常聽見的304與316不銹鋼,不同之處在於少了鎳且硬度高,具絕佳抗腐蝕性。



Sambonet的日式主廚刀(小),長13公分,有日式刀紋設計,主要用途為處理蔬果。



好愛這個刀刃上的光影,特別來張特寫(愛心)。



Sambonet刀具,黑色把手部分為環保、無毒又安全的類橡膠材質TPR(熱塑性橡膠)。本宮好滿意它的流線造型,放在廚房感覺都時尚起來。不過刀子的把手還是以「好握防滑」為主要考量,我們來用看看吧。



雖然日式主廚刀(小)原先設計是切蔬果為主,但我任性的決定先來挑戰切肉,如果好切,我要去將大的日式主廚刀也換回來(握拳)。話說各位煮婦、煮夫應該都知道這種完全解凍的有瘦有肥的豬肉,如果刀不夠利會非常難切。



看我切得又快又好,刀面上的日式刀紋設計,也讓豬肉幾乎都不會沾黏在刀上,超好切啊。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種感覺啊,咻咻咻!很快切好。



切蒜片更是小菜一疊。



纖維比較粗的薑,切起來也一點都不費力,把手握感一級棒,而且真的好握又不滑(轉圈圈)。



因為刀子較小,直接拿來處理高麗菜心,或是給女兒練習切菜,都安全許多。



前面處理的食材變身成這一盤香噴噴的培根炒高麗菜,若寶一人吃掉大半盤喔。



用刀尖切長條,用刀刃切小丁,都好順手。



遇到要處理量比較多的切片、 切絲或切丁,更能呈現Sambonet的日式主廚刀(小)的輕巧好用,大切特切的快感,超棒!



就算被女兒嘲笑幼稚,還是忍不住要幫Sambonet的日式主廚刀(小)比ya~~



這是長達20公分的SAMBONET麵包刀,特色是鋸齒狀設計刀刃設計,能輕鬆俐落地把麵包切片。



刀柄一樣好看、好握又不滑。



這是台南很有名的「窩在家」麵包店的蜜釀芒果,這款麵包口感偏軟,自己在家很難切,平常我都會買的時候就請店家切好。



SAMBONET麵包刀真的好好切,看切面就知道幾乎不掉屑。



切麵包或吐司一定要用鋸齒狀刀刃設計的麵包刀,用其他刀子切不但很難切,切出來的麵包還會塌陷變形,超醜喔。



從開始自己做麵包後,連SAMBONET麵包刀,我一共買了四把麵包刀(汗)。SAMBONET麵包刀的握感最佳,長度跟刀刃設計也最好切。看來可以出清其他三把麵包刀嚕。



日式廚刀跟麵包刀真的好好用呀~~~從上面的介紹可以看出來我多滿意這兩把刀(是真愛)!這次換購的兩把刀具都是剛好全聯在活動中也有的,本宮不得不再次強調,很雞婆的又做了表格,要不是家樂福的換購門檻較低,這種夢幻逸品廚具挺難入手呢!跟我一樣精打細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家樂福完勝)。

換購賣場
品牌
商品
起源地
產地
材質
得點金額
需要點數
加價金額
產品保固
家樂福
SAMBONET
日式主廚刀()
義大利
中國大陸
刀身42012不銹鋼
刀把熱塑性橡膠
消費500元一點
3
$169
10
麵包刀
$219
全聯
雙人牌
日式廚刀
法國
中國大陸
高碳鋼PP
消費200元一點
40
$449
麵包刀
$449


喜歡烹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家樂福這次這麼超值的集點換購活動,入手義大利百年工藝品牌SAMBONET刀具現在正是時候。沒經常下廚的朋友,也很適合換幾把回家當廚房的時尚配備喔(嘻)。集點活動只到10/9,按完讚後快快去家樂福吧。詳細活動網址,請點→這裡


圖片摘自:家樂福官網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