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美的廣富號Home Made,八月份開始和酒河豚合作,變身為「鰻丼作」。從試賣時就大受好評,我本想著等熱潮稍退一點再去,誰知一直被臉書上的鰻魚轟炸,就在暑假最後一天半天班時打電話去訂了中午的位置。依照訂位時間12點半抵達,不只滿座,門外還有好幾組客人等候,曉美一直跟我們致歉,要我們再稍等。等待過程還遇到哇哇一家人,沒有訂位的他被我勸退改天再來。



相較之前,鰻丼作改了大門,格柵推拉門加上布簾,頗有日式風情,也在外面增設等候座位區。



內部空間分成吧台和兩人座位區,加起來不到二十個座位。


除了丼飯,這裡也提供串燒、冷菜、日本酒、燒酒和生啤,我竟然忘記拍菜單(巴頭)!感覺除了來這裡吃飽外,也很適合飲酒作樂,有點居酒屋的氛圍。



招待的小菜,吃完可以續。



生蚵醋!好~~好~~吃~~啊!現在看到相片,我還會一直分泌口水。



味噌湯,也是可以續的。是可以吃到魚肉的湯,非常讚。



綜合海鮮丼。



新鮮的食材跟調味合宜的醋飯,若寶非常滿意。



裝在盒裡的鰻魚丼。



曉美說他們的鰻魚是產地直送的白鰻,每天現殺、拔刺,用炭火慢慢烘烤,所以特別Q彈。帶著油脂炙烤香氣的鰻魚,搭上甜甜醬汁,再結合粒粒分明的米飯,完全讓我一口接一口,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下次要全家來,然後將菜單上點一輪。Yes,就這麼辦!



鰻丼作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35巷11號
電話:06-223135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3:00 (周一公休)



吃飽的若寶對缸裡的金魚非常有興趣。



她說這裡的魚特別「寬」!好像是喔,但也可能是我們從沒用過這個視角看過金魚吧!



走幾步就是珈琲地圖,可惜這天還沒營業。希望下次可以順道喝杯咖啡啊。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