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1

謝謝知名高雄美食部落客茉莉小姐的推薦,讓我們吃到完全不輸橋北屋的日式炸雞(大姆哥)!魚小璐和洋廚房位於永康大橋,離我們住的東區不算太遠(google說是6.4km),但我們還真是第一次彎進來這一區。魚小璐所在的東橋十街感覺是新開發區域,道路筆直,連棟透天房子也挺新穎,正對面就是大橋國中,路邊停車很方便。

 




魚小璐和洋廚房目前只營業晚間時段,我預約5點10分,遲了約5分鐘,抵達時發現鐵門才拉起一半,一度擔心是不是我弄錯時間?!可走近一瞧,裡面已經有四桌客人,我們才彎下腰來推門進去。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遮陽?或是太忙的緣故,店家一直到大約5點半,才將鐵門整個打開。店面不大,簡單的日式裝潢,整體感覺窗明几淨。因為店內客人頗多,我只從外往內拍,大家如果要看更清楚的內部的空間,請參考茉莉的文章

DSC09363

魚小璐供應丼飯、咖哩、豬排、唐揚等等日式餐點,均可加40元升級為附小菜的套餐,單點或套餐的價格都很實惠。勾選菜單後需自行到櫃臺點餐並先付款。

DSC09356

飲料跟餐具請自助。這天的飲料是冬瓜茶,甜度調得很清爽,因為等餐時間不短,本宮不自愛的乾了三杯。

DSC09369

放在木盤上的三樣小菜,讓人眼睛一亮。

DSC09373

下次來我會記得提醒我的青菜不要加沙拉醬。

DSC09374

花枝和生菜,跟油醋醬汁搭起來挺爽口,可惜花枝口感硬了點。

DSC09375

柴魚豆腐。

DSC09376

我們點的是蒲燒鰻魚,可是端上來卻是蒲燒鯛魚,上菜人員堅持說我們點的就是蒲燒鯛魚,因為現在沒有供應鰻魚,還一直說價格差一倍,他們的蒲燒鯛魚也很吃之類云云。吼!不是價錢,也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是我們就想吃鰻魚啊!付帳的老黃還傻傻以為是我劃錯單,就在我準備要起身去核對我們的單子時,小姐拿了180元來退,沒有致歉,只有murmur說:「奇怪!就沒有鰻魚,怎麼會讓我們點鰻魚?」ㄟ!這應該問我們嗎?

DSC09378

若寶很愛蒲燒甜甜鹹鹹的味道,這一大碗連三道小菜,全吃光光。


DSC09381

湯是有點淡且無料的味增湯。

DSC09392

老黃的涮牛肉沙拉。

DSC09382

汆燙的牛肉片佐胡麻醬,老黃說口味偏淡,沒特別好吃。

DSC09383

唐揚炸雞,就是為了這味而來啊。

DSC09388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DSC09391

老闆真是太會做炸雞了,外皮酥脆,雞肉嫩口,還有迷人的肉汁。的確不輸橋北屋啊!

DSC09398

週末傍晚,天還沒黑,魚小璐已經滿座,外頭也有兩組客人在等候。這天我們點餐後到上菜大約等了半小時,店家有先提醒因為所有客人一起進來,所以會等候較久。上洗手間時有觀察到廚房空間很小,只有一名師傅,炸物又比較花時間,所以建議大家先預約訂位外,也需做好可能需稍微久候的心理準備,以免壞了吃美味炸雞的好心情。

DSC09364

魚小璐和洋廚房 臉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70號
電話:06-3035859
時間:11:30-14:30;17:00-21:00 (目前中午時段暫停)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