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46

大年初三,從嘉義上高速公路後就一路塞,本宮又尿急,第一次進到新營休息站,順便買了一些零食裹腹。從鹽水就離開高速公路,平面道路是有比較不塞,不過也比平常多花了將近一倍的時間才抵達台南,驚喜在某一段道路上看到很有趣蘑菇頭造型的行道樹,還在鹽水買到中500元的刮刮樂!初三晚上本來預定要去市府前看「飛馬之夢-光與影的禮讚」,但因為前一晚網路的上負評而猶豫,最後是兩姊妹猜拳決定,哈哈~~謝謝當天的幸運星若寶猜贏,也謝謝京城銀行讓我們入座VIP,演出其實挺精彩的。




本來想順路到附近吃碳佐麻里,本宮一次都還沒吃過啊!打了電話當然沒有座位,現場候位至少得等上一個半小時,所以看完表演後,我們直接到永華路上的原燒詢問有無座位,可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加上這家原燒好大啊!立即就有座位呢。

我們五個人,聽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一份三人海陸套餐,和兩份優質原味套餐。好幾年沒來吃原燒,食物跟服務品質一樣很不錯。以下都是食物相片,大家請慢用。

牛蕃茄沙拉,沾醬鹹鹹甜甜,還可能聞到香油的特殊氣味,也能吃到梅子粉的甘甜。非常好吃。
DSC06812

三人套餐的櫻桃鴨野菜沙拉,生菜種類與份量都很有誠意,鴨肉也好吃!

DSC06811

生春捲沙拉 ,我本來不感興趣,Linda推薦我一定要咬一口試試,哇!清脆爽口好開胃。

DSC06814

吟釀味噌湯,味道稍微淡了些。

DSC06815

蕃茄海鮮湯,乍看之下普普。

DSC06816

好料都在碗底,而且蕃茄湯頭非常濃郁夠味,姐姐喜歡極了。

DSC06819

沾醬,由右而左分別為:水果醬、味噌醬及檸檬醬。服務人員建議肉類沾水果醬;海鮮則沾檸檬醬。

DSC06820

海陸套餐中的北海道干貝、北海道花魚、海大蝦、優質香魚,來不及拍到在盤裡的樣子,服務人員就已經快手快腳的全放上烤架。北海道干貝這樣烤煮,鮮味十足,連湯都不能放過喔。

DSC06835

服務生上肉時,教我們原燒專屬的「三八烤法」--上烤台先灑一些海鹽、等肉汁八分滿翻面,翻面後數八秒約是八分熟,此時風味最佳。

櫻桃鴨胸,烤起來口感比較老些,個人覺得沙拉裡的鴨肉比較好吃。

DSC06824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帶骨牛小排、優質牛五花。

DSC06833

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帶骨牛小排。

DSC06826

原燒豬肉拼盤 ,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肉捲。

DSC06830

松阪豬、優質豬雪花。

DSC06829

優質牛舌。

DSC06823

原燒的肉,無論牛肉或豬肉,品質都極佳,燒烤後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想更清爽點用萵苣生菜包著吃,也是一極棒。

DSC06827

陶燒牛肉漬飯,算是高湯泡飯。姐姐說不錯吃,我個人是覺得飯就要乾的,粥就要稠的,這樣粒粒分明的泡飯,不是我的菜。

DSC06839

石鍋拌飯。味道有點淡,下面的鍋巴好好吃。

DSC06832

甜點有首圖的冰淇淋和這個桂花紅豆湯,非常滿足的一餐,謝謝Linda招待(愛心)

DSC06840

原燒台南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電話:06-297-5356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