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3

多美好的冬陽!決定暫時不管要將六百多頁報告變成二十頁投影片的巨大工程,散步去洽公。會想走這一段路,也是因為跟老闆聊天時他提及他天天這樣來回走四趟,索性來幫他計計里程數(笑)。這一段沒有停機車的人行道,真美。另一段停滿機車就變成下圖這樣,這路段大家還停得算整齊,沒影響到行人的路權。雖然兩張相片就交代從我的辦公室走到老闆的辦公室啦,實際上距離是1.3km。



DSC02926

離開老闆辦公室後,下一個洽公地點是郵局。等紅綠燈時拍一下淘來的鞋子和裙子,其實上衣和手上的傘也是淘來的。

DSC02928

過馬路後開始進入我覺得是成本大最美的校區。

DSC02929

若寶對成功湖的記憶點是彩蛋島,常常唸著要來這裡玩。

DSC02933

美麗的榕園。有人在草地上練瑜珈,太讓我羨慕了。

DSC02931

成本大的地標----百年大榕樹。前方的階梯是應屆孩子們正輪流在這裡拍畢業照。

DSC02937

朱銘大師的「飛踢」雕塑。「飛踢」是我亂亂取的名字喔。

DSC02939

校園裡很多樹幹長成這樣子,每次看到我都想:「是有必要這麼糾結嗎?」

DSC02940

以前沒注意到這棟樓的側面,跟正面比較來毫不遜色。

DSC02941

很快就到郵局了,可是遇到外籍生寄國際包裹,排隊等了將近20分鐘,本來排我前面的孩子都不耐煩先離開了。輪到我時,郵局先生很有禮貌的直跟我致歉。我嘴上說著沒關係沒關係,其實心裡的OS是:「矮油,我們都這麼熟啦,別客氣啦。」

DSC02942

公務完成,換一條路回辦公室。每次經過這個路口,就會想起若寶每次經過這裡就會用非常滿足的語氣跟神情跟我說:「媽咪,曾經讓我這裡野餐........!」實情時,她在育樂街上買了紅豆餅,很想快快吃,我又不讓她邊走邊吃,於是乎找了這裡讓她坐下來吃完。

DSC02943

這段路旁有兩面大鏡子。有人會跟我一樣每次經過都偷偷照一下嗎?

DSC02944

對面的梨子咖啡換成異人館咖啡部屋。雖然梨子咖啡的餐飲普普,但我想念它綠白色系的裝潢。梨子咖啡搬到我家附近改名為Liz Coffee,可惜只開到五點半,一直還沒機會吃到。

DSC02946

一直納悶這路口的噴水池,有水跟沒水的時間是如何規劃的?好像沒水的時間居多啊。

DSC02951

看到「蟋蟀門神」(又是我亂亂取的名字,希望創作的藝術家別在意喔),表示辦公室就要到了。

DSC02953

這一段2.78km的洽公散步中,小確幸不斷!也讓我充飽電,繼續面對年底的爆肝工作,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