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1

每到夏日,若寶就是無冰不歡。不過媽媽有管控,她最常吃的冰箱裡的冰塊,含一塊在嘴裡她就樂活許久。所以當媽媽接到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的試用邀約時,聽到關鍵字「冰沙」兩個字,她就眼睛一亮,每天期待冰沙果汁機快快來。

掌聲歡迎,歡迎「ㄚ背」牌 樂纖冰沙果汁機!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Breville 是澳洲品牌,創立於1932年,中文品牌為「鉑富」,發音跟「伯父」一模一樣,所以若寶都說它是「ㄚ背」牌果汁機。
DSC03738

打開精美的外包裝,先看到說明書!不過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組裝跟操作都非常直覺式,我完全沒有翻閱說明書就用到嚇嚇叫。
DSC03739

組好嚕!bling bling的金屬機身超級迷人。底座很有份量,我得雙手才能搬得動,也因此使用起來非常穩固。
DSC03740

嘖嘖!連操作鍵也非常閃亮,而且除了電源鍵,就只有三個速度控制鈕,用途直接標示在機身上,輕鬆對應不同食材。
DSC03741

大部分果汁機為了防止食材噴濺,上蓋都設計的非常密合,也因此都非常難開啟。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專利的環形拉環輔助上蓋,利用拉環就能不費力的開啟上蓋!上蓋中間還有一個活動式的小內蓋,方便在攪拌過程中添加不同食材。
DSC03991

最厲害是這個用高級不鏽鋼製成的專利碗狀刀片攪切系統。
專利角度設計,除了可以攪切水果類、堅果類和冰塊等各式食材外,還能將食材翻起來,大幅減少食物殘留。最棒的是,可以跟攪拌杯拆離,完全不會有清洗的死角!如果絞切過肉類等比較難清洗的食材,更能直接將刀片組和攪拌杯送進洗碗機就好!
DSC05236

攪拌杯是採用嬰兒食品級材質(BPA Free 無雙酚A)所製成,2公升大容量,滿足我們一家四個的大胃口剛剛好!
DSC05237

先來試試最基本的碎冰!
DSC04000

亮燈後的按鍵好科技喔!
DSC04002

OMG,有沒有30秒?!冰塊就變成雪花了!
DSC04004

若寶好期待的剉冰,今年夏天第一「剉」!
DSC04006

淋上一點點蜂蜜!瞧見若寶期渴望的眼神沒?
DSC04008

超滿足啊!謝謝「ㄚ背」,讓我不必含冰塊了。
DSC04010

芒果冰沙絕對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直接將新鮮芒果削好切塊冷凍起來。
DSC04901

想吃冰沙時就挖一點進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
DSC04902

啟動冰沙功能!
DSC04904

850W靜音馬達,不用60秒,細緻綿密、完全無添加物的純芒果冰沙就完成了。
DSC04907

若寶等不急我將芒果冰沙拿出來,就用刮刀先挖來嚐!她說:好像冰淇淋喔!好好吃!
DSC04918

親愛的腦公!這一碗獻給你,請慢用
請讓我再次表揚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的「專利碗狀刀片攪切系統」,老黃說他吃完這一碗,從頭到尾口感都是一致的,沒有一小塊芒果冰沒攪到!
DSC04909

我們家沒有食物調理機,所以如果需要絞肉的料理,我都是請肉販幫忙絞好!不過對於攤販絞肉機的衛生安全我是心存懷疑的!
因為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的刀片可以完全拆下來清洗,讓我興起可以讓它絞肉試試!這天要嘗試人生第一次獅子頭,我買了150g的豬肉,完全沒切,整塊放進去。
DSC05162

啟動攪拌功能,不到40秒,泥砍砍!完全絞好了!
DSC05165

絞好的肉十分Q彈,不太需要辛苦的摔肉,這天我用這些肉做了清爽系的獅子頭,做出來的獅子頭好好吃喔!除了獅子頭,拿來做漢堡肉或肉醬應該也會非常適合!「ㄚ背」連豬肉都可以輕鬆絞成這樣,想當然爾,將魚或花枝打成漿應該也是「一塊蛋糕」,請期待後續愛米上菜會出現自製魚丸和花枝丸啊
DSC05168

絞完後一定得仔細清洗,將攪拌杯翻過來就會看到轉開碗狀刀片的卡榫,而且有中文標示那個方向鎖緊,那個方向是旋開,力氣大的朋友用手直接就能操作。
DSC05200

像愛米一樣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也別擔心,「ㄚ背」有附上一根專用拆卸把手,套上後,很容易就能旋開跟鎖緊。
DSC05201

碗狀刀片拆下來了,連墊圈都可以拿下來細細刷洗!實在深得我心。
DSC05204

正因為可將刀片拆下來清洗,讓我很放心中午絞完肉後,晚上還拿來打果汁。
DSC05206

冰鎮過的西瓜,切大塊放進去,啟動攪拌功能。
DSC05207

20秒不到,100%西瓜原汁完成。
DSC05212

攪拌杯這個開口設計大小跟角度,可以完全不漏一滴地將打開的果汁倒進杯裡,非常完美。
DSC05216

還有什麼比得上在炎夏晚上來一杯沁心涼的西瓜原汁呢?現在正是西瓜產季,我們一週至少會買上一次,買一次分成兩天吃,一天吃切片,一天就這樣打成果汁喝。
DSC05220

不好意思!出賣一下姐姐,她的表情實在經典,完全就知道這杯果汁多好喝!
DSC05223

能剉冰、做冰沙、打果汁、還能做食物調理的「ㄚ背」已經在我們家廚房佔有一席之地。
來過我們家廚房的朋友都知道,許多廚房電器用完我都會收進櫃子裡,不會一直擺在檯面上。但可以預見,這個夏天應該是幾乎天天會使用Breville 鉑富 BBL800XL 樂纖冰沙果汁機,加上它很帥可以見客,又很有份量,所以它就在檯面上有了下面這個專屬位置啦~~
DSC05231

附帶一提,愛米很重視小家電的電線收納,得一直拖著尾巴吧通常會先被我扣20分!「ㄚ背」在電源線收納設計這項獲得滿分啦。
DSC05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