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33

好像是在蘋果妮子?橘子?還是那位網友的blog中看到這家無菜單料理餐廳,當時我就默默筆記,下次到宜蘭一定要來訪。也因此這次寒假的小旅行,一開始我就透過mail訂好第二天中午要到這裡用餐。事後才發現這地方好遠,加上我們沒有要進福山,「專程」來吃!時間成本上有點過高。建議大家如果有安排去福山植物園或是員山附近的景點,再順便將這裡排進去。我們離開壯圍張宅後,直接開車來這裡,車程大約30-40分鐘,從市區過來的話,野夫炊煙位於左側,餐廳對面有整理的不錯的停車場。停好車過馬路就會看到上面這個招牌。

DSCF8034

老黃說:如果能在這林間吊床上睡個午覺,該有多愜意!
DSCF8037

前一天下過雨,這天也陰天,但這樣的景致還是讓人心曠神怡!
DSCF8041

走廊上的座位。
DSCF8045

我們有訂位,被安排在裡面,店家還同意讓我幫相機充電,真是揪感心。
DSCF8046

天氣在冷些,應該會燒炭取暖吧!
DSCF8048

這讓人眼睛一亮的造景,是便所啊!
DSCF8049

因為還沒到預訂的用餐時間,我們先到戶外逛逛。吊床似乎太鬆了,若寶躺了一下就唉唉叫:「我爬不起來啊!」
DSCF8053

炊煙昇起啦!
DSCF8058

山泉水非常沁涼!
DSCF8059

這是餐廳的主建築。
DSCF8060

巧遇剛開的櫻花。
DSCF8065

雖然不是一整片,我們已經心滿意足。
DSCF8066

兩個寶貝超開心。
DSCF8081

老黃也玩心大發,帶頭走起獨木橋!我有警告他:「小心點!摔傷了我不會幫他推輪椅。」
DSCF8082

太陽公公露臉了。老黃坐在這裡做日光浴,對面的山景,無敵啊。
DSCF8099

老黃在這裡說了:「幫我在櫻花樹下拍一張。」就是下面這一張。他這句話可能觸到我們全家那個笑穴,只要有人repeat,包括老黃在內,我們全部都會笑到不能自己,效用持續超過一個月!
DSCF8100

姊妹倆,也說:「幫我們在櫻花樹下拍一張。」姐姐還copy把拔姿勢,哈哈哈哈哈哈。
DSCF8101

好喜歡這張。
DSCF8102

曬到有點熱了,也剛好到了可以用餐的時間。
DSCF8104

這是桌上的小花。用餐時間一到,客人從四面八方冒出來,諾大的餐廳,幾乎客滿啊!
DSCF8107

冷盤,有蝦有魚,也有我討厭的美乃滋!
DSCF8108

螃蟹ㄟ!老黃超開心!可是嬌生慣養的母女三人一致覺得這要怎麼咬啊!
DSCF8112

白斬雞,皮脆肉嫩,沾一點點醬油就好好吃。
DSCF8114

老黃的最愛,烤香魚!吃烤魚一直都是他的強項,他可以吃到只剩下頭跟一根大骨頭,而且頭跟骨頭還完美的連結在一起。這四尾全部全部交給他處理,我們就負責吃剝下來的魚肉!
DSCF8118

炒山蘇,份量少了點。
DSCF8123

每人一盅蘿蔔排骨湯。排骨跟蘿蔔都燉得很入味,湯頭也不錯。
DSCF8125

水果盤,蓮霧都不甜!
DSCF8127

野夫炊煙是無菜單料理,以人頭計價,大人500,小人350,另外有提供咖啡跟飲料可以單點。以價位來看不算便宜,但可以在這樣世外桃源的環境中用餐,餐點份量跟口味也都不錯,還是值得一訪。
開心

野夫炊煙 無菜單料理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號 (雙連生態教室旁)
營業時間:11:00~20:3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3)9228966
e-mail訂位:wild.smoke@msa.hinet.net
官網:http://wildsmoke.myweb.hinet.net/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