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59

來醬醬披薩店裡吃了好幾次,都忘記帶相機。勞動節這天,老黃拋棄我們去球敘,決定跟兩個女兒再去一次,還專程先回家拿相機!醬醬披薩是手工現做窯烤,強調是英國媽媽風味!是說我們沒去過英國,當然不會知道這是不是英國媽媽風味?!不過幾次來這裡都有遇到歪果忍在用餐,所以應該可以確定這裡的比薩口味歪果忍挺愛的。John是男主人的名字,來自英國倫敦人,對下廚十分有興趣,跟台灣太太結婚後總覺得找不到合口味的pizza,於是從揉麵、煮醬都自己來,做出心得後,先在海安路、和平街開業,去年底才搬到中華東路文化中心對面來。
DSC02957

DSC02958

Pizza就在店門口製作、烘烤。
DSC02956

店內設計簡單,座位安排也不會太密集,就是燈光有點暗,不利拍照。除了歪果忍,也常遇見像我們這般帶孩子的家庭來用餐。
DSC02953

勞動節獲贈牛菌菇濃湯濃湯二碗。這濃湯似乎其貌不揚,喝一口就讓姐姐刮目相看,沒有加麵粉的濃湯,濃郁全部來自菇菇泥。可惜不識相的若寶說,還是玉米濃湯好喝。
DSC02949

吃pizza一定要配可樂或汽水。
DSC02961

不過本人點了冷泡茶,茶味很淡。
DSC02963

姐姐的野莓汁去冰後剩七分滿,這一杯要60元,有比較超過一點。
DSC02964

慶祝沒放到假的勞動節就來份薯條吧。
DSC02966

店家特製的薯條沾醬,我沒吃到,兩個女兒說很特別,但是薯條不沾醬也很好吃。
DSC02967

香腸雙拼,可以從德式煙燻腸、墨西哥辣香腸、義大利香腸和義大利臘腸中任選二種,搭配白醬或紅醬也由客人自行決定。我們選了德式煙燻腸和義大利臘腸搭配紅醬。
DSC02968

麵皮酥脆中還帶一點手工的Q度,起司又香又濃,絕對是一般連鎖店無法比擬的美味。
DSC02975

朝鮮薊蘆筍搭白醬。
DSC02978

朝鮮薊口感清甜,很像嫩筍,可惜的是蘆筍太老,明顯可以咬到纖維。我們三個女生貪心的點了二個八吋,幸好後來老黃來趕來幫忙,不然就得打包回家了。
DSC02981

附上菜單和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DSC02946

DSC02947

DSC02948

DSC02960

Big John Pizza 醬醬披薩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51號
電話:0975 013 63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g.john.pizza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