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29

台中小旅行第二天,終於回溫些,一早離開旅人之森,我們到無法訂位的目覺咖啡二店碰運氣,希望不需要太久候就能有座位。位於大隆路與大恩街轉角的目覺二店,外牆是黑色「雨淋板(魚鱗板)」,低調的招牌上只寫了 Mezamashikohi,要不是我先設定了GPS,肯定會錯過。這附近應該是住宅區,非常難停車,繞了快20分鐘才找到位置。
DSCF6528

推開厚重質樸的木門,很期待裡面所呈現的空間氛圍。
DSCF6530

哇!好多人,是我進入室內後第一個感覺!很幸運沒幾分鐘後,吧台前的長桌就有一組客人離開,我們也順利入座。搞定位子點完餐後,我才有心情欣賞裡面的設計,挑高的空間,保留使用材質的原色,簡單卻有設計感的各式吊燈,給人清爽無壓又舒適的感覺。偌大的書櫃除了許多可以自由取閱的書籍外,也有展售日月茶廠的茶和illy的咖啡等等商品。

DSCF6550

若寶發現家裡用的法鉑馬賽皂,這裡也有賣。
DSCF6536

幾乎滿座的狀況下很難拍照,所以室內空間的相片只有幾張啊!這是吧台區。
DSCF6534

這是通往洗手間的走道,終於有一張沒有人
DSCF6547

窗邊的位置,有誘人的自然光和滿眼的綠意。
DSCF6587

目覺最有名的早午餐,黃家父女全點左側的豐富生活,我則選了簡單生活。
DSCF6531

無論簡單或豐富,都有豐盛的和風沙拉。這碗沙拉除了配色漂亮、食材新鮮多樣外,下方竟然藏著一塊嫩豆腐,我們每個人吃到時都非常訝異!豆腐跟胡麻醬本來就是好朋友,但是將豆腐放進早午餐的沙拉裡,我是第一次吃到。
DSCF6564

餐前飲料是豆漿,可惜沒有無糖的選擇。
DSCF6572

天然酵母做的軟法,外表烤得酥脆,裡面依舊Q軟,好吃極了!本來只分老黃吃一口,他卻吃掉一整塊
DSCF6565

目覺使用illy的咖啡豆,這杯美式十分順口。
DSCF6568

若寶的鮮奶茶有著細緻綿密的奶泡。
DSCF6570

的確是鮮打蔬果汁
DSCF6575

酸洋蔥燻鮭魚,還有德國香腸和一小盤的醃漬菇類。
DSCF6576

醃漬過的洋蔥,微酸、爽口還保留些許辛辣,跟下面的燻鮭魚肉非常搭配。
DSCF6577

烘烤燻雞肉,一樣有德國香腸和醃漬物。燻雞肉的量十分有誠意,搭配甜甜的沙拉醬和一點點香料,若寶非常喜歡!但可能是若寶的嘴不夠大,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啊。
DSCF6581

老黃的烘烤日本明太子!抹了厚厚一層明太子的麵包,烤得酥脆而不硬,一口咬下,喀滋喀滋越嚼越香。
DSCF6585

目覺咖啡初訪,全家都對食物留下深刻印象。接著就等若寶滿12歲,再去拜訪目覺三店 trio!

目覺咖啡二店mezamashikohi -- urban
地址:台中市大恩街八號
電話:04- 23102616
營業時間:09:00~22:00
官網: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