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365日日好日】102/3/1
20130301_205810

45歲生日,進入四捨五入就是半百的年紀!好像也沒想像中可怕。
生日這天發生許多好事,非常開心。延伸閱讀----【生活】生日很快樂
若寶早早就送了我一個杯墊,這天她又完成送給媽媽的第二個生日禮物----自製皮影戲。
我跟老黃不過是出門散個步,回來她就要用回收紙做好「紙幕」。還幫我安排的VIP座位。
不是因為「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若寶在玩上面的「出頭」真的很多,也很有創意啊!

PS。龍是學校的勞作課作品,老師原本設計是燈籠。

【173/365日日好日】102/2/28
20130228_170347

228假期。若寶小朋友,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燙頭髮。
睡覺前非常擔心的問我:「會不會睡一睡起來,頭髮就變直了?」如果真的這樣,把拔一定會去跟美容院阿姨要回2500大洋!
隔天上學回來,湊到我身邊很小聲跟我說:「我許多同學都說我直髮比較好看!」
媽咪一直沒講來,媽咪也是覺得直髮比較好看。
安慰她燙捲有不同的感覺,至少比較好綁!反正頭髮會長,過一陣子就會變直啦。

好朋友來家裡,一起玩疊冰淇淋,結果媽媽最遜,只能疊五球。
兩人終於合力疊完12球,把特,用手疊的。
20130228_200920


【172/365日日好日】102/2/27
20130228_124553

一直很愛喝泰舒茶,之前都趁星巴克85折時購買。
這次好鄰居的姐姐從米國回來,問了我有沒有需要帶啥?我唯一想到就是泰舒茶吧!
我最愛的三種口味都到齊,真是非常感激。
泰舒的伯爵茶煮成奶茶,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喝的奶茶啊。

【171/365日日好日】102/2/26
20130226_122824

晚上要跟長輩吃好料。本來想說中午簡單喝個咖啡,吃塊昨天沒吃到的深藍(註:深藍的甘納許新口味好好吃啊
把特,看著鍋裡的熱騰騰的白飯,又不爭氣的去挖了一碗拌納豆吃。
如果不必考慮熱量,我願意三餐都吃納豆配白飯啊。老黃說,我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

【170/365日日好日】102/2/25
20130225_182333

備齊工具,開始我的手沖生涯。
第一杯的心得
1.濾紙要再折小一點
2.注水的穩定度太差
3.已經很好喝(開心)
延伸閱讀:【咖啡】手沖新手,請多指教

李安不負眾望再度以「少年pi」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雖然我還沒看「少年pi」,還是非常非常開心 。開心的時候就想來塊深藍蛋糕慶祝,下班後特地繞過去,沒想到週一公休啦!

【169/365日日好日】102/2/24
1361714598144

最近很愛二個APP,分別是可以標註地點和天氣的InstaWeather和標示地點的InstaPlace,每天按一張,讓心情跟天氣同時記錄下。
上面相片中是新買的CD,在線上音樂如此方便的現在,願意持續買實體CD,就是喜歡這種讓人愛不釋手的設計啊

【168/365日日好日】102/2/23
20130224_091823

好友珊卓、Sean和小寶來共進晚餐。孕人珊卓體貼的準備胡椒雞,讓這天要補班的我,只需要輕鬆的買些火鍋料!
明明記得我有拍食物,可是翻遍相機和電腦遍尋不著檔案?!幸好珊卓寫了非常詳細的食記
這家胡椒雞火鍋真的不錯,今年冬天我們肯定會常訂來大快朵頤
我最愛的家電NO.1仍舊是掃地機器人,NO.2就是洗碗機啦!泥砍砍,五大兩小吃個火鍋怎麼可以用這麼多餐具呢?沒有洗碗機該怎麼辦喔!!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