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52

若寶喜歡吃比薩!所以台中小旅行的晚餐就訂在宣稱是全台中最正統的拿坡里披薩----K2小蝸牛廚房吧。K2小蝸牛廚房位於台中市政府附近的順天經貿大樓,這棟大樓十分氣派,地上有23層、地下有5層,主要是辦公樓,一二樓是Sweeten Plaza食尚饗宴廣場,其中的餐廳包括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老乾杯台中市政店、鈺善閣、樂沐法式餐廳、J-Ping Caf'e、壽喜屋、泰過熱和我們這天造訪的K2小蝸牛。車子可以停進地下室,但是電梯無法直接搭到Sweeten Plaza,得搭到後棟一樓,走出戶外,再從前面大門進入餐廳區,遇上下雨或像我們去的這天如此寒冷的話,是有點不便。

K2小蝸牛廚房提供正宗的拿坡里爐烤柴燒Pizza;及義大利從北到南不同區域的義大利麵、開胃菜餚、甜點等等。拿坡里披薩標榜100%使用義大利天然原料製作起司,不使用一般工業型披薩起司,店內也兼售國外進口的食材。
DSCF6450

這天店內高朋滿座,我只能拍幾處暫時沒客人的座位。這是入口邊的高腳座位區。
DSCF6457

我們一家四口就被安排在跟下圖一樣的圓桌用餐。
DSCF6460

K2小蝸牛廚房的比薩有拿到義大利拿坡里比薩認證。認證項目包括下面這個拿坡里披薩窯烤爐,以維蘇埃火山泥燒成的耐火磚特製,全部從義大利進口組裝,爐上的馬賽克拼貼,是來自畫家jason chi的畫作。
DSCF6462

雙層保溫的爐子,每天必須提前三個小時起火,才能達到450度C高溫,燒的木材是帶著微醺香氣的龍眼木。
DSCF6464

若寶就這樣盯著師傅做比薩。
DSCF6466

這不是球拍,是pizza專用鏟。
DSCF6467

除了menu上的菜色外,也不定期推出隱藏版菜色。
DSCF6481

我們點了櫻花綠茶,店家還應若寶要求提供鮮奶,讓小ㄚ頭自己調製鮮奶茶。
DSCF6472

招牌的四種起司披薩,四種起司分別是濃郁的Gorgonzola(藍紋乳酪)、清爽的ricotta(乳清起司)、像奶油的provolone(煙燻起司)和最香的Parmigiano(帕瑪森),喜歡起司的朋友應該光看這些文字就分泌口水了吧!每一種單吃已經很棒,融合在一起的美妙滋味更是難以言喻。
DSCF6484

搭配K2小蝸牛廚房自製的綠蕃茄果醬,又鹹又甜的味道,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DSCF6485

我最愛邊邊烤到微焦的麵皮,帶有天然的麵粉香氣,越咬越Q!
DSCF6489

姐姐完全愛上綠蕃茄果醬,續了兩次就因為她都這樣抹(大誤)。
DSCF6505

開胃菜,炸綜合海鮮 。蝦子、花枝、鯷魚通通裹上杜蘭小麥粉後下去炸,薄薄的粉皮,不太吸油,吃起來爽口而不膩!老黃說這道真的很開胃。
DSCF6493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原來巴薩醋加上奶油味道這麼棒。鴨胸也是軟嫩可口,老黃每吃一口就對一旁忙著調奶茶的若寶說:「你快點吃,不然你會後悔。」
DSCF6496

顛覆我一直以為牛肉就該配紅酒的米蘭白酒燉小牛膝,原來用白酒慢火燉煮的小牛膝才是義大利正統的作法。
DSCF6507

牛膝燉得相當軟爛,輕輕用刀叉一剝就「骨肉分離」,卻仍保留住牛肉的香氣,佐著牛肉、蔬菜低溫燉煮出來的醬汁,口感更為鮮甜。老黃對入口即化的綿密的馬鈴薯泥,也是讚不絕口。
DSCF6512

這一餐不算便宜,但的確讓我們吃到許多以前沒嚐過的好料理,可惜天冷都沒動,食慾也降低,許多人推薦的提拉米蘇就留待下次吧。
DSCF6504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F
電話:(04)2251-8862
營業時間:週一~五 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2:00 ,
假日為全天候供餐,下午茶時段(14:30-17:30) 不供應披薩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