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D

生日真的很快樂。
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被健檢中心護士問了兩次,你是林XX嗎?醫生總結時也很稱許,都是因為本宮體重跟體脂肪跟去年差異頗大! 瘦了後,中度脂肪肝變成輕微了,其他的狀況也都OK,我那長許多小息肉的胃也是越看越古錐啊!
老黃的體重體脂也下降了,膽固醇也稍降,賢妻會開始規劃膽固醇作戰飲食計畫。醫生和護士都要他戒煙,他自發地訂了三個月的戒煙計畫,請大家跟我們一起鞭策他。(遞皮鞭)

生日晚餐是小方舟,我們豪氣的點了串燒大方舟組合!好滿足啊!

生日蛋糕是在夢時代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烘焙坊買的抹茶紅豆布丁蛋糕,抹茶味道夠也不會太甜,小小的尺寸,一家四口分食剛剛好。

生日願望在下面影片裡。文末的影片是女兒獻唱,Rita Linda你們生日如果需要,她們可以巡迴演出的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