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35

品墨良行,在許多格友家看過介紹,一直是很想拜訪的口袋名單之一。ㄟ!是啦,這個口袋很深很大,無論台南或台北,好店一直開,就算來得及拜訪,也來不急寫啦,隨便翻開相片資料夾,今年貳月份吃的piano piano、三月日本自由之丘、淺草,六月份吃的好事餐廳、八月的澳門.......通通還沒寫。用「還」就是表示我真的有心想寫,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樣好啦,如果進入102年還沒寫完,一切就let it be!人生苦短,還是要好好把握往前看的

能有機會造訪品墨良行是因為我跟自己約定,只要出差公餘,就來玩「中途下車」,品墨良行就是我第一個下車的地點。搭著15路公車來到師大,這天陽光很好,打著傘延著和平東路141巷往前行,先跟2001年就在的「咖啡黑潮」說聲hi,不遠處就是「兔子聽音樂」,想到這裡的墨魚細麵,不自覺還會分泌口水!但這天我的目的地在前面二個巷口左轉的永康街75巷,墨魚細麵,咱們下次見!這一段的永康街我從沒來過,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地址,絕對想不到這小巷弄裡會藏著這麼一家美好小店。

DSCF2336

已經成立十年的品墨設計,專攻平面創作,今年四月結合手工織品的「小花花」及手作烘焙的「小餅乾與小兔子」開了「品墨良行」。跨過鏽得好有質感的大門,先進入庭院,在庭院就可以發覺一樓空間區隔成兩邊,左側為辦公室,右側與地下室,就是品墨嚴選或設計的各種良品,最大宗是手感十足的各類筆記本,以及許多手作鞋、包,這些讓人覺得美好的物品都很合宜的擺在木桌、木櫃、木層板、木椅、木地板上,我在其中駐足許久,剛開始一張相片都沒拍,除了怕打擾這滿室的真誠外,也是一直找不著該從哪裡拍起,每個角落都好動人。還是拍了一些相片,但這些相片都無法呈現我在品墨感受到的溫度與細膩,我會再來。也建議大家可以找一個安靜的午後來品墨享受這些貼近生活又不做作的好設計。

DSCF2337

DSCF2338

DSCF2340

DSCF2341

DSCF2342

DSCF2343

DSCF2352

DSCF2358

DSCF2363

DSCF2368

DSCF2371

DSCF2372

DSCF2378

DSCF2379

DSCF2380

DSCF2387

DSCF2388

DSCF2395

DSCF2414

DSCF2419

DSCF2434


品墨良行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5巷10號1樓號
電話:02-2396-8366
網址:http://www.pinmo.com.tw
營業時間:二 – 日:13:00-19:00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