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15

原本要回屏東的中秋節,婆婆突然來電說:「她沒買到小若指定要吃的蹄膀!要我們下週再回去。」不能辜負已經準備要出門的好心情,來去前一陣子在臉書看到的「隱田山房」走走吧。隱田山房位於玉井,地址是「玉井區層林里10號」,連Google地圖都只能找到層林里而已,更別提我們那台老舊的GPS。心想「路在嘴上」,先去到玉井一定問得到,幸好在台20進入層林後,就開始有前往隱田山房的指標,離開台20公路彎進小路,真的是小路,許多路段完全無法會車,且幾乎沒啥住家,萬一要問路還真找不到人問啊!幸好每次狐疑要繼續往前嗎?就會再出現前往隱田山房的指標。開了10幾分鐘吧!終於來到深山裡的隱田山房。剛從台20彎進小路的指標上說距離隱田山房500m的資訊,顯然有誤,不然就是算地圖上兩點的直線距離,不然怎麼可能500公尺,我們開了10幾分鐘呢?

停車場和另一塊空地還在施工,停車場沒有任何遮蔽且風沙頗大,停好車後,順著樓梯往上即可到達位於山坡上的隱田山房烘焙餐廳的主建築。隱田同時經營民宿,民宿跟烘焙餐廳餐廳有一段距離,官網上民宿的日式空間非常迷人,不過目前因為整修工程,民宿暫停營業。
DSCF2126

隱田開始於一段北海道旅行中美好的回憶,除了重現當時濃濃奶香的起司蛋糕,也期許能將家的溫暖帶給喜歡大自然的客人。隱田附近住家很少,應該是看星星的好地方,不過想到來時路,還真是不敢挑戰晚上要開回去,可能得等民宿開始營業,再找時間來住一夜啊。
DSCF2045

先來看看隱田烘焙餐廳的外面吧。
DSCF2047

DSCF2049

如果不是下方空地還在施工,應該坐在這區享受午後的涼風徐徐。
DSCF2042

DSCF2041

DSCF2040

DSCF2114

DSCF2120

室內空間明亮,用餐區域分成需脫鞋的架高區和左邊靠窗兩區。
DSCF2039

DSCF2037

DSCF2054

DSCF2055

DSCF2057

DSCF2060

這是招牌九宮格起司,本來想餐後單點幾個喜歡的口味來試試,結果大家都吃不下了,只好留待之後有緣再相遇。
DSCF2061

姊姊點了豬肉火鍋,菜盤份量驚人。
DSCF2064

湯頭也很不錯。
DSCF2070

火鍋的醬料和白飯。
DSCF2065

我點了梅子醬魚。
DSCF2073

三道小菜味道都不錯。
DSCF2075

DSCF2076

DSCF2077

沒想到魚是炸過的。可是沾上梅子醬還真是清爽好吃,就這樣我一個月吃炸物的份量在這裡都用完了。
DSCF2078

套餐附湯,應該是用乾燥湯包做的。還是姊姊的火鍋湯比較好喝。
DSCF2079

老黃點了紅酒燉牛肉。
DSCF2080

牛肉燉得軟又嫩,紅酒香氣十足,能在山裡面吃到這樣美味的功夫菜,太幸福了。
DSCF2083

若寶的藍帶豬排,也太大塊了吧!
DSCF2084

豬排炸的夠酥,可惜肉略柴,如果可以保留住肉汁,就完美了。
DSCF2086

咖啡這樣端上來讓我傻眼!反應後,服務生拿了抹布要來擦更是讓我無言,幸好老闆娘及時出面,說要幫我重煮一杯。
DSCF2087

附餐飲料也好大杯,用料實在,味道都不賴。
DSCF2095

奶香十足的奶酪。
DSCF2099

大老遠跑到山裡面還吃飯,就是希望能夠享受寧靜的大自然。結果這天除了我們跟隔壁桌,其他客人似乎是家族聚會,開心談笑也罷!放任孩子跑上跑下,還不時驚聲大叫,吵得我頭都疼了!終於他們都走了,但我們也已經吃到甜點了
DSCF2102

DSCF2105

隱田山房
地址:台南巿玉井區層林里10號(三官大帝廟附近)
電話:06-5749985
烘焙餐廳每星期一為店休日,週末務必先訂位
官網:http://www.onden.com.tw/index.asp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