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7

野餐咖啡除了空間、氣氛讓我驚喜外,還販賣著二種我最愛的輕食--Quiches(鹹派)與Scones(司康)。都是在店裡製作的,如果剛好遇上烘烤時間,肯定滿室生香。而烤好的鹹派跟司康就這樣誘人地的擺在吧台上
DSCF1356

DSCF1325

DSCF1370

店內Menu十分可愛,手寫文字搭配可愛手繪插圖,可惜字稍微小且擠了點,對於我這種輕微老花眼來說有點難閱讀。
Menu除了餐飲價格外,還有詳細說明食材的選擇與食物的特色。原來法式鹹派和一般的鹹派是不一樣的,而野餐咖啡提供的是正統的法式鹹派。
DSCF1331

鹹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培根、蘆筍鮮蝦與家香燉菜,單點120元,外帶或搭配飲品有20元折扣。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DSCF1332

很多咖啡廳或麵包店都有賣司康,但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目前我只推薦Smith & Hsu。
我後來有外帶野餐咖啡的司康回家,口感OK但略乾,還是Smith & Hsu的司康勝出。
DSCF1342

搭配的司康的果醬是蘿拉手工果醬
DSCF1341

司康的各種套餐組合,畫的一清二楚,稍後送上來也跟手繪圖幾乎一模一樣呢
DSCF1340

DSCF1339

DSCF1338

小若的果醬司康,不愛葡萄乾的她選全麥核果。
DSCF1376

搭配馬拉邦山草莓果醬和mascarpone。
DSCF1379

顯然非常合小若胃口,她就這樣將司康切成小塊,再仔細地抹上果醬或mascarpone吃光光!
問她搭配那個好吃?她說比較喜歡mascarpone。
DSCF1390

姊姊的司康輕食組合。有沙拉、濃湯和搭配三種風味抹醬的原味司康。
這天是南瓜濃湯,綿密的口感加上鮮奶油更香了。
DSCF1394

蕃茄雞豆泥,姊姊說好吃。
DSCF1396

青蘋果奶油起司,姊姊說更好吃。
DSCF1397

檸檬鯖魚,我終於分享到一小口,因為姊姊說這個口味她不喜歡,這個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也不難吃啊。
DSCF1398

司康外酥內軟,口感很紮實,建議搭配飲品一起食用。姊妹倆share一壺鮮奶茶。
DSCF1418

店家稍後補上另一個可愛小杯。
老黃喝了幾口鮮奶茶,眼睛一亮跟我說,不會很奶,保留了茶的香氣,香醇順口,非常好喝。
DSCF1419

我跟老黃都點鹹派輕食組合,有份量不少的沙拉和鹹派一塊。
DSCF1410

我的是「法式家鄉燉菜鹹派」。
DSCF1412

表層的起司香中帶鹹,底層的派皮很酥脆,內餡則是入口即化的柔軟,據說裡面的綠色蔬菜是地瓜葉,是說口味都調和在一起,不特別說的話,是吃不出來的。我吃過很膩的法式鹹派,野餐咖啡的鹹派倒是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而且這樣一塊派搭配沙拉和飲料,很有飽足感呢。
DSCF1415

老黃的是「陽光蘆筍鮮蝦鹹派」,老黃說不太吃得出有蝦,倒是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他挺喜歡的。
DSCF1408

初次造訪的店,我們習慣點熱拿鐵,這裡的熱拿鐵,奶泡夠細緻,咖啡味也足,老黃打了80分。
DSCF1425

貪戀這裡的溫暖與舒適,即便稍後就要驅車回台南,還是流連忘返許久。
DSCF1499

之後幾次到台大洽公,本想再度光臨野餐咖啡,但總覺得來去匆匆不適合,還是得找個悠閒的午后,專程來放空。


picnic 野餐咖啡
電話:02-2368-77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洲街75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icnicafe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