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14

先聲明,雖然一樣是小XX,但這家小石子確定和小叉子、小湯匙....等沒關係喔。
小石子地點非常好,就在文化中心旁邊,每次去德安都會經過,但門面沒特別吸引人,所以也從沒想過要去試試。直到要去聽【巴比‧麥菲林】那晚,以地緣篩選用餐地點時,「小石子」才浮出腦海。門口立牌清楚表明本店提供「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 、義式小火鍋、咖啡」,並提供無線上網。

DSCF2615

一樓除了吧台外,大約只有10個座位。
DSCF2617

原本以為二樓應該也不大,沒想到繞過鏡子牆後,後面還有好幾桌,同時容納四、五十人應該不成問題。週末夜,外出用餐的人非常多,我們很幸運坐到最後一桌,相片中前方的空桌是已經被預訂。可能附近大樓頗多,客群幾乎都是小家庭,當天二樓同時有四桌(含我們)是一家四口呢!店內乾淨明亮,窗戶很多,白天應該更亮,沒有多餘裝潢。
DSCF2621

義大利麵跟燉飯單點都在180元以下,可選擇加50元或80元升級成不同組合的套餐。
生菜沙拉佐草莓優格醬,酸酸甜甜,十分清爽。
DSCF2622

濃湯我沒喝到,看起來味道應該還OK。
DSCF2636

麵包是一般簡餐咖啡廳比較少用的五穀雜糧麵包。
DSCF2637

看起來有點乾硬,吃起來卻挺鬆軟,裡面的堅果越咬越香。
DSCF2638

飲料在餐前就上了,又遇到熱茶加糖事件,我還是請教能否更換?
服務人員有點為難,還是同意幫忙換,這一換換到我們餐都吃完,其他人飲料都喝完還沒換上來。
DSCF2640

小若的兒童餐,奶油煙燻香腸空心麵,顏色很開胃,口感跟份量都很適合兒童。
DSCF2639

姊姊的茄汁煙燻香腸義大利麵。擺盤很用心,姊姊說很好吃,而且香腸份量多到她吃不完。
DSCF2643

我的白酒花枝義大利麵,沒啥白酒味,花枝跟麵都很彈牙。
DSCF2644

老黃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海鮮份量十足,蛤蜊新鮮飽滿,單點一份160,CP值算是頗高的。
DSCF2647

從家裡散步幾分鐘就到的距離,有這樣一家挺美味的餐廳,真是開心。下次要來試試看燉飯。


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1:30~21:30
店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6巷45號
電話:06-2902776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