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29

研究團隊的年終聚餐,選在陶板屋敦南店。團隊中有人吃素,得選擇有提供素食的餐廳,確定陶板屋也有素食套餐,我就決定也要來「素素看」!畢竟來過陶板屋多次,還沒嘗試多素食啊。據說每一家陶板屋提供的素食套餐內容並不一樣,有些似乎是外包,價格一樣是499加一成,而且一定得前一天預定。

第一張相片是前菜,一上桌我就忍不住質疑服務生,那片「生火腿」,真的是素的嗎?也太逼真了吧。
DSCF0730

絲瓜捲,原以為裡面塞的紫米,結果不是,不過吃不出來是啥?但是不難吃。
DSCF0731

南瓜濃湯,好好喝。
DSCF0732

芝麻醬冷麵,個人覺得芝麻醬太稠了。
DSCF0733

主菜,除了鳳梨上的糖,其他每一樣我都好喜歡,不必沾鹽吃原味就很讚。
DSCF0734

這是甜點,不過到這這裡我已經非常飽了。所以這個我沒吃。
DSCF0735

桂花茶,甜的,我不愛。
DSCF0736

這一餐坐在日本教授對面用,70幾歲的老先生,切牛肉、吃牛肉好優雅,也非常有禮周到,可惜我不懂日文,只能頻頻陪笑。
陶板屋的素食,精緻度OK,份量跟口味也不錯,大家有機會不妨也換個口味「素素看」喔。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北敦化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樓
02-2732-5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