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9

一家之主老黃,在我們家的「精神」地位非常崇高,除了我,大家都跟他姓黃!

二個女兒姓黃,雖然其中一個願意改姓林,只為了能跟我睡到12歲。
掃地機器人,小若幫它取名叫「小豆」,我們最常連名帶姓喊它「黃小豆」。
open將到我們家後,也變成「黃open」。
想當然爾,我們也都喚小若的這條鬥魚為「黃水藍」。

「黃小豆」今天闖禍了。它掃地時,爬上電扇底座,不但打開電扇,還卡在上面下不來。
晚餐時,我告訴大家這件事。
老黃立即撇清說,誰說它姓黃,它是「林小豆」。
哼哼!誰希罕姓黃。
要跟我睡到12歲那個小孩接著跳出說:對啊!水藍也不要姓黃,牠姓「水」,牠是我們家唯一姓「水」的。

我們家晚餐時間的對談也不全是這樣言不及義的。
今晚我就現學現賣,用《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的技巧,成功讓想去小七「精挑細選」糖果,帶去運動會分享的小孩知難而退啊!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159,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