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喜來登外長廊 951204

大家好。

我娘前幾天比較沮喪,讓大家擔心了,先代替她跟大家致歉。
請放心,有我這麼可愛的寶貝,我娘的不開心無法持續太久的。

這張相片是前幾天去參加James叔叔生日聚會後拍的,一樣是用我娘的那秋黑。
我娘著那秋黑的魔不是普通深,連帶傳染給每天跟她同床共枕的我。
有一天我娘接到我後,我就一路念著:那秋~那秋~那秋~。
我娘跟我姐嚇死了,以為我怎麼嚕!不過就是好玩啦。

我娘超愛跟我親嘴,而且是啾啾啾........連環親的親10下。
說這是我跟她之間的專利,連爸爸跟姊姊都不可以跟我親10下的。
既然我娘喜歡,我就盡量配合,偏偏我娘總是不識相的選錯索取親10下的時間點。

這天我很開心的放了黃色潛水艇音樂,準備開個唱會。
我娘的親10下又來了,趁前奏勉強親3下後,我客氣地跟我娘說:
我沒辦法啦!我要跳舞了。

我娘、我爹、我姐當場笑到捧腹,
據說連聽我娘二手傳播的葛小蘿阿姨,都給我娘笑到倒地的MSN表情
這樣回答,很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