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809

搬到這個社區,最開心應該是小若,因為她不只一次跟爸爸或跟我說:「住在這裡真好。」她會這麼滿意是因為許多同齡的玩伴,假日或平常放學後(這我們比較少參與)可以在中庭大玩特玩。這個假日,她又在中庭「敦親睦鄰」到全身汗,喊她上樓換衣服準備出門吃飯,一上車她就睡著,幸好要去吃的是她最愛的咖哩,到了目的地很快就清醒了。老騎士咖哩飯專賣店,位於永福路二段靠近武廟處,附近許多美食,赤崁樓也在不遠處,所以交通很繁忙,週日的晚上仍舊是一位難求,為了快點祭拜五臟廟,勇敢地停在黃線上,呼~幸好沒事。台南雖然不常看見拖吊車,但在交通繁忙路段還是經常看見車子被拖吊後留在地上的粉筆字,還是小心守法為上。

老騎士的用餐空間不至於到擁擠,但也稱不上舒適。白飯、小菜、湯和飲料無限量供應,吸引許多學生族群,特別是男生。記得在門口先點餐付錢,再進去找位置。店內就賣豬肉、牛肉、雞肉、海鮮四種咖哩飯、以及兒童餐、青菜和荷包蛋。
R0044810

這吧台充斥店家生活用品和部分客人餐具,只能說很有「生活感」。
R0044811

自助區,點餐都可以無限享用。但這台飲料機可能太老舊,出來的氣泡很猛,幾乎每個人裝都多少會灑出來。
R0044812

上餐速度很快。小若點了40元的兒童餐(忘了拍),兒童餐的咖哩跟飯放在同一個餐盤上,份量都只有套餐的一半。
R0044813

牛肉咖哩,牛肉軟嫩入味,咖哩醬也非常濃郁,另外加醬的話,一份20元。
R0044816

雞肉咖哩,雞肉有先裹薄粉,口感很滑順。
R0044817

店內最貴的海鮮咖哩,一份130元。魚、蝦子、花枝、還有甘貝,算是有誠意的。
R0044819

也是點餐就可以無限量取用的豆乾,榨菜調味的豆乾,很爽口,單吃也很不錯。
R0044814

追加了青菜。
R0044820

和三顆荷包蛋。老騎士的咖哩是非常好吃的台式咖哩,美中不足是咖哩飯的另一重點---白飯,煮的稍軟,黏Q度也不夠。
R0044821

很有歲月的剪報說吃咖哩很可以治阿茲海默症,下方那張說可以預防大腸癌。
R0044822

老騎士咖哩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0號
電話:06-2269304
營業時間:09:00~21:00

PS。附近有家刺繡店,剛看完「步步驚心」的我們被吸引進去參觀這些好像皇帝穿的衣服,店家純手工製作,每一件都要價不斐啊。
R0044825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破百了,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