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249

老黃看到這篇,肯定又要說:「吼!你們又趁我不在去吃好料!」誰叫你去台中喝喜酒不帶我們去,哼哼!
幾次匆匆經過這家店,白色的image,手作屋的店名,我一直以為是間賣雜貨手作的小屋。直到上週跟女兒一起經過,請女兒瞧仔細,原來是賣三明治的呢,回家估狗後,似乎頗受好評,就挑了老黃不在家這天,母女三人睡飽飽後,再一起到這裡享用早午餐。店面不算小,可是座位很少,除了我們坐的這桌外,只有其他二桌和下方這個自助餐具區。
R0044252

冰櫃了都是店家手作的點心和沙拉,後來那盤Muffin被我外帶了2/3。
R0044254

不只三明治、蛋糕、沙拉和飲品,店內也有餐盒,今天中午我就外帶回家享用,價格合理、清淡美味,是我喜歡的口味。
R0044268

料多味美的濃湯,小若喝到幾乎見底。
R0044260

去冰的伯爵奶茶,好好喝。
R0044261

我們全部點謬思烤牛奶三明治系列,有別於其他清爽系三明治這是是口味較為偏重的三明治,也可以說是法式三明治的一種。
主廚在麵包外皮裹上香濃的特製醬汁,再以高溫烘烤之後而成,製作過程繁複,內餡食材皆是主廚的創意巧思。醬汁的主要材料是蛋汁、鮮奶油、牛奶、匈牙利紅椒等,所以各位看到麵包的顏色可不是色素哦,是匈牙利紅椒及蛋汁結合後的顏色。當您一口咬下,唇齒之間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叫烤牛奶的原因正是如此)與匈牙利紅椒的特殊香味流竄四溢。(以上介紹摘自謬思官方部落格

火腿起司烤牛奶三明治。別小看這份量,我跟姊姊都覺得吃三片就飽了。
R0044263

R0044265

姊姊點了我想吃的全麥鮪魚起士烤牛奶三明治。
R0044264

以前不是很愛鮪魚三明治的姊姊咬一口就告訴我,這個好好吃。
R0044267

沙拉,擺得很用心,但是食用很困難,反應後,店家另外給了一個小盤子。
R0044270

法式烤土司三明治,這個最能吃出「淡淡的奶香」。
R0044271

R0044272

迷人的Muffin,回烤後一樣外酥內軟。
R0044273

在店裡吃的是原味,買回家的柚子口味也很讚。
R0044275

小若說要學LOGO的娃娃,像嗎?
R0044278

店外也有三張桌子。我發現這裡以外帶客人居多,且幾乎都是先打電話來訂購,也有外送服務,下次發懶時就可以請他們送來家裡啦。
R0044280


R0044259

謬思手作屋
挑選食材的用心 堅持手作的誠意 謬思給懂細細品嚐的您
台南市府東街97號
預購專線: 06-2755606 0986932747 0988515727
網址: http://blog.yam.com/muse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