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722

無意中發現這篇鎖碼只貼圖的文章。寫文日期是2010/5/9。
當時老黃已經調到台南,我們成為假日夫妻。為了接送小孩方便,我都開車送小若上學後,沿著興隆路往前開,尋找路邊的停車格,興隆路二段後的停車格都免費,一彎進一段就要收一小時20元,所以如果運氣不好沒停到免費的停車格,我就會繞進興隆路一段的巷子裡找停車位,停好後再走到興隆路上搭公車上班,就是這樣發現「景美運動公園」,當時還計畫要找天帶孩子去溜溜,成行前我們就搬家啦。

R0030723

住家附近有一座這樣可以運動的公園真不賴。以後離我們最近的公園應該是巴克禮吧!
R0030724

R0030725

那時候帶姊姊在興隆路二段看中醫調養生理期,被醫生強迫推銷買了幾帖轉大人的藥方。
R0030715

這應該是在和平東路上,當時發現新的站牌,可以連線知道每班公車還有多久到,現在台北都換成這種站牌了嗎?
不過我覺得下方做成圓形的公車路線圖,不是很好查詢!
PS。來台南後還沒搭過公車啊!
R003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