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728

對一個迷糊的媽媽來說,有提醒服務的牙醫真的很重要。
姊姊三歲時,朋友介紹我們去主人翁牙醫,10幾年前兒童牙醫不多,主人翁牙醫對孩子友善的環境與流程,以及貼心的定期看診提醒,讓我們持續看到現在,在段醫生的照顧下,二個寶貝也一直都沒有蛀牙(大愛心)。這天輪到小若定期洗牙與塗氟,刻意約在週六上午是希望老黃可以陪她去,我則留在家裡做家事並陪伴上家教的姊姊,結果老黃要教育訓練,週六晚上才能回台北,只好讓姊姊一人在家等家教老師了。

越大越懂得坐上看診椅,張嘴洗牙不是舒服的過程。小若扭捏了很久,還是自己上了看診椅。但是一躺下就開始哭且不願張嘴,醫生只好一邊用工具一邊道德勸說,開始洗牙後,小若大概覺得自己哭得太誇張,終於放鬆且安靜。依舊沒蛀牙,但是下面三顆新長的牙都歪了,這就是乳牙太整齊的後果,換牙時空間不夠,日後絕對得花錢矯正的。洗完牙,接著塗氟,本想拍照留念,卻被護士制止說這裡不可以拍照。咦~我們看了10幾年之前都沒這樣啊?!

塗氟後30分鐘內不能喝水進食,小若不斷問:時間到了沒?還有幾分鐘?終於等到30分鐘了。她說:我餓了,我要吃早餐。明明出門看牙前才在家吃過早餐啊?看牙有這樣消耗熱量喔?!好吧!那先填飽肚子再去買菜嚕。繞到city super前的詩特莉。這個位置本來是另一家被我們拒絕往來的餐廳,才剛換成詩特莉,我們到訪當天正是開幕第一天呢。小若點了早餐,我單點三明治。食物很OK,但可能是第一天營業,服務過程有點小混亂,連結帳櫃臺都頗怠慢,希望上軌道後可以越來越好。很久沒跟二個女兒分別單獨約會(要改進),這天跟小若討論許多搬家的事情,對即將到來的改變,我們都做好準備了

R0029731

R0029733

R0029735

R0029737

詩特莉餅乾BR4門市
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復興店 B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PS。city super的生日禮物,覺得去年的圍裙比較讚。
R0029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