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BRITA 濾水壺的廣告,每次看到,我都跟老黃說:我好想買喔!次數頻繁到小若現在只要一看到BRITA 濾水壺的廣告就會說:媽媽,妳很想買的來了。為何會想買BRITA 濾水壺,當然是想要提升飲水的品質,特別是在上次洗水管,洗出檸檬紅茶後。而且之前在好友家喝過他用BRITA 濾水壺濾過的水,喝起來不僅沒有任何消毒水的味道,還帶點甘甜,朋友說自從用BRITA 濾水後,家裡的熱水瓶都沒有累積茶垢了。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收到的試用品是Elemaris XL memo white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內附濾心一組。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3.5公升的容量,壺身有水量刻度,握把上加軟膠以及人體工學指模設計,底座還有蹄形防滑軟膠,這些特點不及他簡潔樂活的外型吸引我,這壺擺在廚房真好看。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姊姊幫我研究了說明書,說新的濾心要先泡水一下,接著過濾二次水倒掉。不要真的倒掉,水資源非常珍貴,可以拿來澆花或沖馬桶。
經過以上處理程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不是我媚外,德國的產品設計真的很獨到,這個免開蓋注水設計,還利用槓桿原理,水滿了就自動關閉進水口,實在太人性化了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對於我這種國事、家事、私事都如麻的上班媽媽,要記住換濾芯時間真的很為難。
這款BRITA 濾水壺本身就有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會主動提醒何時該換濾芯,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使用這二週來,烹調、飲用都用BRITA 濾過的水。
女兒說:水喝起來比較甜。
老黃說:水喝起來比較軟。
我呢?不用安裝,更不耗水不耗電~用BRITA 濾水壺輕鬆就可以讓家人喝到安心的好水,實在覺得自己是聰明的主婦啊
BRITA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



BRITA 濾水壺特點

免安裝、免維修、不耗水、不耗電
德國、瑞士或英國原廠自動化生產的濾芯,更換濾芯如更換電池一般容易
濾材達到食品級,經德國TUV認證
只有去除有害物質,保留有益身心健康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保持身體電解質的平衡
世界知名品牌,暢銷全球66餘國



BRITA正在舉辦網路活動,活動官網:http://events.shanger.net/Brita/

活動期間內參加「慎康BRITA AQUA LAB好水研究」,成功完成實驗預測,並完整填寫資料,即可參加活動抽獎,前1,000名可再獲得特別參加獎。

頭獎  瑞典賽寧ASKO滾筒洗衣機W6122 56,000元  1名
二獎  德國BRITA 瑞士原裝金彩壺  2,600元    20名
三獎  韓國Dentiall Pro 音波震頻牙刷 2,200元    60名
四獎  德國BRITA ALUNA 3.1L 藍色濾水壺  1,200元    100名
特別參加獎 BRITA 活性炭新年除臭包乙個!
再送您德國BRITA商品專屬優惠券,總價值約1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