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531

看過許多行銷企管相關書籍,其中最能吸引我的,多半是傳記式的成功故事。無論是不是成功者自己撰述,從成功故事裡貼近成功者的思考、決策、判斷,得到的啟發遠超過硬梆梆的理論書籍,特別是如果這位成功者本身印證過許多理論時。哈佛健康事業執行長王欽堂先生撰述的《有願景,更要堅持到底》,正是這樣一本能讓人共鳴的好書。

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故事』書,想創業的年輕人更是不可錯過。執行長在書中詳細的紀錄自己創業前、後的心路歷程,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許多訣竅,書名就點出本書二大核心價值『遠景』與『堅持』。

書中p.172說不要只是「希望」,更要有願景----勾勒清楚的圖像與細節。這也正是這一、二年非常夯的祕密的力量,王執行長從年少時轉學到台北醫學院就開始就體會到心靈想像的力量,之後也一直運用在創業與企業管理上。以往服務過的的企業幾乎全部都是用數字管理,所有目標設定也都要能量化衡量,看到王執行長在哈佛內部推動「以價值訴求,代替目標設定」,誠如執行長所言,激勵人心才成凝聚共識啊!

確立目標,堅持不輟,是執行長一路走來始終的態度。無論在求職、創業過程,他都清楚自己的願景,也因此大大小小的阻礙都無法阻止他朝目標前進,每一次的阻礙都讓他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加強他對未來的堅持。

R0026532

各大網路書店都已經上架,我幫大家查好連結了,看您習慣在那裡購買,直接點下面就可以喔。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新絲路城邦讀書花園三民書局PChome
搜尋過程中,發現2009/11/30前在博客來購買本書還送《BMI測量捲尺》喔,這樣的好康,一定要把握

R0026529

聽聽噗友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