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關燈乘涼趣----復古樂園 
圖說:拍攝於台北縣鶯歌鎮,利用photoscape做老相片處理。

台北縣政府的夏關燈系列活動,從:6月21日的夏至關燈、7月24至26日的未來影子樂園,活動皆兼顧教育與娛樂,參與人數已經非常踴躍;為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參加,進一步結合80場社區大學低碳推廣活動,大家可以就近選擇住家附近的活動參加。緊接在八月底還有一場非常豐富的『復古樂園』活動,大家千萬別錯過。

復古樂園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場戶外廣場
活動日期:98年8月29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18:00~21:00
活動內容:其中好多項愛米都好想參加啊。

古早市集
好朋友都知道愛米最愛收舊物,請參考古早碗。 這次復古樂園活動中將囊括各種與懷舊有關的商品攤位,包括了二手物品、古早收藏品、ㄤ仔標等等,我一定要趁早去搶寶(握拳)。

 歡樂遊戲 
現場規劃跳格子、彈珠台、跳繩、打陀螺等等 古早童玩區,大人可以重溫童年時光,也很適合帶孩子去體驗原來除了電動和電視,好玩的遊戲很多啊! 1、2、3木頭人大賽,是我小學時下課最愛玩的遊戲。這次將在現場舉行大型的123木頭人大賽,每組優勝還有獎品可拿。快點呼朋引伴去回味過去大街小巷的歡樂時光。 

復古劇場看秀
小時候很少有機會進電影院,有機會接觸到電影就是過年過節村口廣場上的露天電影,這次復古樂園也重現這樣的場景,在露天電影院播放經典的懷舊國片,有家庭娛樂、勵志、以及溫馨的電影,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再度體會往日的美好夏夜風情。
 除了復古,也少不了現代。特別邀請請當代跨界知名劇團—逗點創意劇團表演溫馨適合全家人欣賞的現代劇。關於逗點創意劇團的介紹,請點→這裡
復古逛大街 
最近隨著光陰的故事、閃亮的日子等戲劇播出,讓很人掉進時光隧道,這次活動也將在新莊體育場重現原汁原味的古早場景,包括了理髮廳、柑仔店、醫院、客廳等等,散步其中還會遇到之前警察或學生跟你互動喔! 


除了不可錯過的復古樂園大型活動外,這是還跟臺北縣的林口社區大學、板橋社區大學、瑞芳社區大學、新莊社區大學、深坑國小、建安國小、崇光社區大學、永和社區大學、三重社區大學、樹林垃圾焚化廠及中和社區大學等機構配合,自98年7月17日~8月29日 (五、六),晚上19:00至20:同步辦理多達80餘場不同的環保相關活動,內容非常多元橫跨30多種項目,包含了探索大自然和和生活藝術的體驗;另外還有攝影、單車俱樂部、瑜珈體驗,甚至是魔術、舞蹈戲劇等藝文表演等,區域分布廣泛,大家可以就近選擇住家附近的活動,全系列活動均須先行報名且全程免費喔! 
點→這裡,可以查詢80場社區活動的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